正文

自己建后院工具房 - 1.设计

(2015-02-04 07:52:52) 下一个

一个PROJECT, 都是从一个VISION开始的。先有大概的想象,然后逐步细化,实施。先纸上谈兵,这是效果设计图,用SKETCHUP 做的:



结构设计图, 用SKETCHUP做的:



注× 此贴最初发表在我爱我家论坛 bbs.wenxuecity.com/myhouse/449866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i-bing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其乐融融.几年前,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造了个简单的,着实得意了很长时间.比你这个可差了十万八千里呢.十分羡慕你的干劲和才气.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本地是大北方。白蚁处理不是LOCAL BUILDING CODE 必须的要求。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得福' 的评论 : 喜欢你大炮蚊子的比喻。我的目标是要建个能打大飞机的大炮。刚开始,先打个蚊子练练手。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见过用大炮打蚊子的,没见过用这么大的大炮打蚊子的。呵呵。好活,向你学习。
Fibo5 回复 悄悄话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牛哇
viking2014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建房,牛
淡黄柳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房子修的有板有眼,赞一个。
timber frame 底下不需要防白蚁的处理吗?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批评的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请把“ pressure treaded”中的后一个词改成“treated”。一个简单的shed,竟然被你建成了house,虽然雄心可嘉,手艺可奖,但用料过于奢侈,且与院子的fence风格也不一致,死活荷载不大,无需用那么厚实的base,而你却用了,concrete基础,一旦受损就不可逆,很难修复,远不如就做一个轻简的decking更可行。所以,我欣赏你的handyman精神,但对浪费还是要给予一点善意的批评。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greatly admire you. i can only design jewely ,fashion , doing home improvement . I fixed my backyard fence, changed almost 40 pieces wood bar. very proud.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uiyi' 的评论 : 是要贴砖的。要等到4月份,温度5度以上时才能干。我的目的是把盖房子的基本工序都干一遍。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GOOD WORK!
这小房子不会真的贴砖吧?
西北大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二房的架势。。。:)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