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仙郎 (番外五 18+)

(2016-03-21 14:01:58) 下一个

SM 人形犬调教,慎入。

-----------------------

主人约我在附近的一家私人会所见面。我想我通过了他的评判和审视,我以前的表现应该是让他满意,他终于恩准我进一步的请求,现实调教。

会所正厅里有间茶楼。里面只有一位学生模样的男孩子,坐在靠墙的角落里,桌上摊开几本很厚的书,面前是笔记本。他低着头,深锁浓眉,入神的攻读着,不时在笔记本里查找一下,又接着低头读书,似乎再没有什么能打搅他。这附近有家全国首屈一指的医学院。从那些专业书上看,这位应是那所医学院的学生。

我坐在离门口很近的地方等主人。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很久了,我静静地等着。我坚信他不会涮我。他网调我时坚定沉稳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那声音使我相信,他是个富有责任心的,真诚对待小M的主人。

那略带沙哑的性感声音再次响起。“请您换一壶香片。”

我慢慢睁大双眼,难以置信地向那声音的主人方向走去。我来到他身旁,他一直低着头看书,似乎并未注意到有人向他靠近。我的眼睛和嘴巴越张越大,我知道我的样子一定好傻。

他抬头,唇边带一缕舒卷慵懒的笑意,看我的目光很自然,很清新,很恬淡,很温暖。“你来了。”

我依旧张着大嘴呆傻盯着他。他是真帅。在我阅过无数中外各色型男后,他的帅超乎了我的想象。深邃的脸部轮廓,英气勃发,漆黑的眼瞳如同浩瀚海面上明亮逼人的阳光,有灼人的温度。神色淡然倚靠在椅背上,坐姿颀秀闲雅,如一把麟胶乌漆的弓,弦开明月箭去流星,柔弛之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见我一直保持着茫然失色的傻样,他微微一笑,眉宇间流露出几分狂狷不羁。

这,这是我的主人?那威严与柔软并存,深谙调情技巧,洞悉女人内心的男人?带小帽的深蓝色卫衣,牛仔裤,帆布鞋,同款帆布背包。标准的学生装扮。我的主人?那嗓音,那气度,怎么也该是出自一个35岁以上的男人吧!怎么…会是个学生?

他的笑容渐渐散去。靠在椅子上淡然发问:“我要你带来的东西,你都带了么?”

我终于回过神来,面上呈现出一个标准的淑女式微笑,点头称是。

他微微皱了下眉。我的微笑是经过严格的礼仪训练而成的,温婉端庄,贞顺娴雅。唇角上翘的弧度符合规定的标准,贤淑中稍微带出一点骄傲。在云集了全球的名门贤媛王姬邦女的盛宴中,我的东方式含蓄微笑令人倾倒。不过看起来并没有令他倾倒。他依旧轻皱眉头,双目在我脸上浮光掠影般一转,淡声道:“跟我来。”

他带我来到后面一所外表很旧的楼里。外表很旧,进去可大不一样,可称的上是豪华。我拉着行李箱,里面是他吩咐我带的调教工具。我们来到一间客房门口,他为我打开门,很绅士的微微抬起小臂,请我先进。

房间很大,是个套间。我立在厅里,依旧微笑看着他,等他开始对我的调教。他关上门,打开房间空调,回头看了我一下。阳光透窗而入,映着他的侧脸轮廓如细笔雕出一般,清晰而精致美好。他真是太年轻了。浑身的活力,太阳一样霞光四射。

他又看了我一下,唇边浮出玩味的弧度:“知道该做什么么?”

我很无辜很茫然地摇摇头。他的样子让我想起小时候我那喜爱捉弄人的的表弟,带着几分天真几分神秘,问我:“姐,知道根号2的第10位数是什么么?” 我每次都积极的配合他的捉弄。茫然无辜地摇摇头,好让他那无处安置的表现欲得以释放。每次他得意洋洋显摆完了,我脸上都会呈现出赞美关爱的笑,一副典型的大姐对待小弟该有的神情,就象现在一样。

我慈爱关怀的笑尚未散去,两记重重的耳光,带着呼啸风声,狠狠扇在了我的脸上。我被抽的眼冒金星,头皮发麻,差点栽到,口中一丝咸腥,是牙咬破了舌的味道。

“现在知道该做什么了么?!” 男人厉声喝道。

冷酷到极点的声音,在我头上如惊雷乍响。威严的气势泰山压顶一般劈头而下,我双腿发软,不由自主瘫跪在地下。

“不知道怎么跪是么?!还要我教你是么?!”我吓的失去一切思考能力,立即恭身缩肩跪好,脸上的皮肤一跳一跳,感觉双颊开始微微肿胀,下面也跟着湿了。

“贱货。” 他轻声的骂。抽出纸巾擦拭自己的手掌,轻视我的神情让我觉得我是这世上最低贱的垃圾,我的脸肮脏无比,污了他洁净的手。

他扔掉擦手的纸巾,向浴室走去。“爬过来,到沙发前跪着。”他边走边下命令。

我依从跪好。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我的汗冒出额头。我不知道他下一步还要对我做什么,心里紧张极了。又恐惧,又期待。那个傲视我轻蔑我,浑身强烈的散发不可侵犯气息的男人,几分钟前还只是个普通的学生,场景一换竟然马上就变为了不容质疑的统治者。抽在我脸上的耳光,打掉了我对他全部的怀疑和不专心,明明白白提示我,在他面前我是多么的卑贱。这种认知强烈冲击着我的自尊。

他洗好了澡,穿着短裤上身赤裸,站在镜子前给自己的身上拍爽肤露。浴室湿热的空气夹杂着爽肤露的清香,似乎还有他身上的某种独特味道,男性的味道,扑向我而来。这种看似平静的等待折磨的我每个毛孔都向外张开。我在这一片模糊的湿热中细细品位他营造出的惊心动魄。充满惧怕的期待刺激我的羞耻感,羞耻又因为自己的期待而更加羞耻更加无地自容。安静的等待是痛苦的煎熬,同时也是一台甜蜜的辐射器,将欲望无限加大。

他走到沙发前,懒洋洋地坐下。居高临下研究了我一会儿,伸出一只脚,用脚趾抬起了我的下巴。

这男人有着健壮的胸肌,无可比拟的挺拔腰线,和一身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何等的幸运,遇到这样一位千里挑一的S,肯赏脸收我为奴。他的脚尖一直翘着抵住我下巴,他审视我的眼神专注而赤裸。他正用一种检测的目光上上下下一寸一寸的打量着我,他在用目光占有我,在我身上打下他的烙印。眼前这男人如天人一般,那么高贵,那么从容,以他为主人并跪在他脚边,被他用占有和爱惜的目光赤裸裸赏玩的感觉是那么美妙。一股强烈的依附和皈依感从心底升起,我不由伸出舌头,认真舔弄他高贵的脚。

包括这第一次在内的每一次调教,我感受最多的不是兴奋,而是平静,那种回归自我的平静,那种坦诚的平静,可以什么也不用想,放下“我”,释放“我”,无须掩饰和压抑自己的感受,无须支撑沉重的自尊和高傲,只须用心去侍奉我高贵的主人,这种感觉,真好。

我很虔诚地舔完他的双脚,想看又不敢看地飞快抬眼看了他一下。他笑了。是那种对我很满意的笑容。后来回想起来,每次我看到他对我露出这样的笑容时,我都会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感到人生的价值,也许这就是“M的快乐来自于S的快乐”。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不知道我创造过什么价值。生来富贵,受人供养,我不知道自己生存于世的价值在哪里,我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现在,跪在他的脚下,无论身体还是灵魂全部归属于他,我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人生价值点,就是我对他的价值。

“我要你打印的女奴规则,带来了么?”

“嗯,在我的箱子里。”

他讶然挑起一侧的浓眉,紧紧盯着我,看的我直发毛,好一会儿,听到他的问话声在我头顶上响起。

“我记得你认过我做主人了对吧?这是跟主人回话的态度么?”

“我...”

啪啪两下掌掴的声音,清脆无比回荡在空中,我觉得我的耳鼓都要被打穿了,脑中一片嗡嗡声,脸上滚烫,清晰的指痕昭然显示着我所受到的侮辱和蔑视。

“再问你一遍。给你制定的奴隶守则,带来了么?!”

我忍住痛,艰难张开口回答道:“贱奴带来了。”

“再好好想想,该怎么回答!”

我的泪冲出了眼眶。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明明心里早就认定他是自己的主人,可当真要叫时,总也叫不出口。也许是他对我的笑,也许是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刚见到他的样子,我怎么也无法摆脱现实中我比他大很多的这个事实,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场景中去。

他没有再为难我,稍微缓和了一下语气命令道:“把你打印的奴隶守则念一遍。”

我爬到箱子边取出一叠纸,又爬回到他脚边跪好,双手捧着念完了我作为奴隶应遵守的规定,感觉羞的无地自容,下面湿的更厉害了。

“记住了么?”

“是的,我...”

我突然意识到又说错话了,想改已经来不及。他的脸色阴沉如暴雨前的乌云,扬起下巴勃然怒喝道:“自己掌嘴!”

我跪在地上抽了自己二十下。并不太重,可泪水却抑止不住地流了下来,整个下身也不听使唤地发热,越来越湿润。身体的反应永远最诚实,无从掩藏。自己被作践到了极点,身体却在完全放弃自我中被彻底唤起,处于强烈的兴奋当中。

“你给我听好了。如果还想当我的小奴隶,今天这样的行为决不能有第二次。”他缓和了一下语气,开口教训道:“跪在我面前,臣服,被奴役,接受支配,服从命令,奉献你的身体和精神,这是你的一种心境,这种心境无关人格尊卑,无关贵贱无关对错,你只是在释放自己,发泄你日常生活中积累的焦虑和压力。我从不强迫任何人给我下跪,让我轻贱。如果你觉得我是在给你一个机会来放松自己,如果你觉得不用掩饰尽情放纵自己内心的卑微这种感觉很好,你就留下来,我们继续。如果你找不到感觉,你随时可以离开。主奴关系是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的,否则就是虐待。在你愿意接受我调教的前提下,我负责有计划地约束你,指导你成为一个完美的恭顺的奴隶。为此我会适当施予你肉体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羞辱,分配你需要的和应得的惩罚。你记住,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安全之上的。调教过程中我会保证你的身体和心理的安全,明白了么?”

“是,主...”我艰难开口叫他。失败了一次,又鼓起勇气:“主,主人。我,贱奴愿意接受主人的调教。”

“很好。脱衣服,全部脱掉。”

他给我做了简单的灌肠,手法温柔细腻老练,果然是学医的,我不用担心他会对我造成实质性伤害。然后给我抹好润滑油,在我屁股里插进一根很怪异的肛塞。粉红色的毛茸茸的球!我以前玩过的全是长长的狐狸尾巴。我以为狗奴都是这么玩的,这个…怎么是兔子尾巴?不过这个尾巴给我的感觉很好,很奇特。爬起来被毛搔的痒痒的,后穴不停地一张一翕。

“今天这次调教内容是牵引。”我喘着气,听到头上他淡然如水的声音。

他给我戴上刻有他姓氏的颈圈。现实调教给我的兴奋感觉比上次还厉害。这是他亲手给我戴好的,他就在我身边,让我更深刻的感觉到自己被拥有被支配,因此也更性奋。然后他拿出乳夹,牵引绳,和皮面罩。

“先说规矩。服从状态,要求和礼仪你都清楚。”

我点头。

“牵引训练的目的是训练奴隶的服从性。我会一直在你触手可及的距离里。如果必须离开你,我会把牵引绳放到你嘴里,你坐下休息,但不能离开原地。我会一直在能看见你的范围里。另外,为了我的视觉享受,在牵引你爬行之前,我会先用板子给你的屁股上点颜色。” 他伸出手,掌心温柔宽厚,抚摸着我圆滚滚的臀瓣,低沉着嗓子说道:“我喜欢粉红色的屁股。”

还未等我有所领悟,一阵刻意而缓慢的责打便上了身。塞入我身体内的凶器随着他每一下的拍打紧紧摩擦着我的神经,在这样冰火交替的折磨下我无路可退,身体一边迎合一边抗拒,双腿张得更开,下身在主人面前完全绽放开,每一下摩擦都留下一点热一点麻,辨不清是温柔还是强硬,但绝对是致命的诱惑,深入体内的酸麻迅速被涌动的情潮替代,那个尽最大角度奉献出来的屁股却渴求着更多,我像个祭品,又像个性玩具,完全没有羞耻地将自己的私处送到主人眼前,乞求被侵犯,乞求被占有。一汩汩热流自体内滑出,淋漓低落,大腿根处闪着令我难堪之至的水光。

在我即将达到高潮快感的时候他突然停了手,看着我顶着粉红色的屁股彻底瘫软在地上。主人是不会让我这么快就得到欲望满足的。这不过是真正调教项目开始前的热身。

“还好吗?”他微笑着问我,给我灌下了半杯水,搂住我让我靠在他身上休息了一会儿,见我呼吸平息下来,拍拍我脸蛋,笑道:“很好,继续。”

他把我大部分脸遮蔽在面罩之下,给我戴上乳夹,把牵引绳连接在颈圈上,最后在我唇上鼓励地一吻,我带着他喜欢看的红红大屁股,让他牵着我向前爬行。

所谓服从状态简直是把人权剥夺到了极致。严格来讲,我除了呼吸以外没有任何自主,完全成了一个有生命的机器,连最基本的活动都不允许。看不见摸不着,他把我牵到哪里,我就只能爬到哪里。如果他不小心让我撞到了家具上,我除了受伤以外毫无提前避免的可能。黑暗中我别无选择,除了全身心倚赖着身边这个男人,我的主人,努力忽略屁股间夹着毛球又诡异又尴尬又羞耻的触感。我渐渐体会到SM中常被人挂在嘴边的事实。权力被夺走的同时换来的是被保护。我放弃一切自主性,他尽一切能力保护我的安全。我是他的,我的一切他负责。我和他的关系一下子变的极端亲密,了解和信赖。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却彼此心照不宣地进行着一种极其亲密的交流。我相信他不会做任何真正伤害我的事,在他面前放下全部伪装,完全将自主的意愿交给他。他看见我额头上的汗珠,听到我喘息的声音越来越粗重,他停了下来,拍拍我的头,鼓励我道:“很好,这是第一次,很不错。你完成的很好。”他的声音含笑,给我揉着肩膀和手臂:“你是个很强大的sub,理解力领悟力都很强,服从性也不错。”

他摘了我的面罩,柔和的灯光将他完美的脸庞送入我眼眸。那一刻我仿佛见到了天神散发出的光芒。我全身无力趴在了他腿上,此时的心境恐怕只有与上帝相遇的圣徒才可比拟。我倚靠的是至高无上的,万能而慈爱的神,对他我只有无条件的皈依和虔诚的祈祷。我抱住他的双腿,抬起头,自下而上仰视着他,眼中慢慢蒙上一层朦胧的雾,软软叫了声“主人”。

他抚摸我的手更加柔软温和,带着浓浓的关爱和体贴。后来他告诉我,这第一声主人,叫的他心都融化了。

那一次游戏结束后他把我抱进浴缸里,我们相互缠绵着洗了个奇特的泡泡浴,然后相拥上了床。他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和我做了爱。主人本来这次没打算和我有性接触的。我知道他所给予我的人形犬调教是比做爱更高级的玩法。在玩的过程中我也体会到了比普通性爱刺激的多的感受。可惜我很贪婪,面对这样完美的主人,我抑止不住想要得到他的身体。一个劲地哀求主人想做爱,主人很宽容,没有拒绝我这个过分的要求,很温柔地送了我这个见面礼。做完爱后,他抱着我躺了一会儿,我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主人就在那里柔和地笑,很淡很淡,很温暖,我又想起刚才我仰望他,叫他主人时,躺在他腿上那种平平淡淡的温暖了。

“好主人,下次想怎样调教奴儿?”我嘻皮笑脸地在他怀里蹭着。

“下次?!”他没好气地捏了一下我的鼻头:“这次就够了。从没见过这么愚钝的奴。我头都给你搞晕了。反应这么慢,奴性这么差。这么不长记性。下次要还是这样呆头呆脑的,直接上鞭子,才不会再费力气扇你。”

“我只是没想到您这么年轻啊!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好长时间没进入状态。说实话刚一见面我差点要放弃了。我觉得和您肯定玩不起来的,没有气势。您太象我的小弟弟。”

他重重拍了我一下屁股。我嘻嘻笑着,接着说道:“不过真没想到,您气场这么强大。一下就把我给震住了。”我翻了个身,趴在他胸口上,花痴看着他笑。他是我渴望已久的主人。从SM中我渴望得到的是从一个十分高贵的人,变成一个任他凌辱的狗的巨大差异,这种差异让我欲罢不能,难以割舍。他感受到了我傻兮兮直勾勾的目光,低头对我一笑:“你不知道这样看人是很没有礼貌的么?”

我马上把头埋在了他怀里。也只有在他面前,我总会感到有些自惭形秽。直到我们主奴关系结束,在他面前我一直低眉顺眼说话的姿态比较多,不过每次我都会忍不住偷偷抬眼看一下主人,看看主人是否开心。他说我这种眼神很让人心动。

我的手机响了,里面传来我儿子奶声奶气的叫声。我的眼圈微微湿润。游戏结束了。我又要回到现实里,去做人人称颂的好母亲去了。

“你儿子?”主人揉着我的头发。

“嗯。”我从手机里翻出儿子的照片。

“很可爱。像你。”主人微笑着夸奖。

我边穿衣服边对他说道:“我该走了。要去接儿子了。我们下次什么时候,玩什么项目,再约吧。”

我的身份人格和尊严,随着我的衣服一同回到身体上。

“要我送你么?”

“不用。他在他爸爸那里。”

转身关好房门,一个重生的我仪态万方地向我的司机走去,而他依旧是那个刻苦的带着腼腆笑容的学生,默默站在窗帘的后面,看着我消失在京城华灯初上的夜幕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