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仙郎 (番外四 18+)

(2016-03-18 13:53:42) 下一个

我又做了一个同样的梦。梦中的他朗目剑眉,笑容淡雅。他立于空旷的庭院当中,芜草幽苔覆满青石路径,柔软花朵零落满地,雨湿落花,踏上去轻软无声,仿佛,从未有人来过,亦从未有人离去。我撑着一把素色伞向他走去。伞面轻圆似月,遮住我半边面容。我的高跟鞋落在青石板上,发出圆润的轻响,似有韵律,仿佛身于云水之间。他听到我的声音,悠闲抬头,疏懒笑意于他唇畔隐现。他的笑很淡,很恬静,很温暖。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呈现给我的笑。他是我的主人,在那之前已被他网上调教过的,未曾谋面的主人。

喜欢SM好多好多年了,上论坛,看文,看电影,和前夫也有过几次似是而非的现实经验。说似是而非,是因为除了被当作艺术品捆绑一下外,就没有其它调教内容了。离婚后认过一个主人,被现实调教过两次,也因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觉而以失败告终。我经常幻想有这样一个主人,我尊敬他,畏惧他,被他管制责打,趴在他脚边,听他严厉的训戒,听他轻声唤我“小母狗。”

从小到大,没有男人管制过我,轻贱过我。我生长在特殊家庭。我们这批人,现在在网上被戏称为“赵家人”。我们隐秘于大众视线之外,高门广院之内,深居简出。老爸溺爱我,溺爱到我做错事也会夸奖我的程度,我几乎都没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教育和启发。前夫对我疼爱有加,甜言蜜语,糖衣炮弹,只多不少,可我知道这甜甜蜜蜜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黑暗。老天让我降生在这样的家庭,便会让我承担相配的义务。这义务包括隐藏真实的情感,包括政治联姻。

似乎是天意,让我和我的主人在聊天室相遇。他有着深邃的思想,广博的知识,文雅的言谈举止。他对SM独到的见地和剖析让我着迷。那一刻我知道我遇到了奇迹。在如此混乱如此嘈杂到处骗床的圈里,会有如此极品的主人,如谪仙降世。

我们聊了四个月,之后的一天,我请求他给我一次视频高潮。我没有征兆没用预先明示暗示。他没有惊讶没有感到意外没有拒绝,波澜不惊。他的声音低哑深沉,充满男性色彩。

我在他磁性的音色中,身体慢慢遇热,渐入佳境。

“好。现在,用你的指尖,轻轻刮过自己的耳廓,要轻,柔,更柔一点,若有若无的,划到耳垂,再到耳后…”

我粗重的喘息带着呻吟,连同渐渐发红的裸体,通过网络传到了他那里。我的嘴唇微启,阵阵不由自主的抖动,他看到我享受的样子,声音明显的越来越愉悦。

“嗯。很好。现在,把手滑到你下面。记住要柔,轻佻…挑开大阴唇…很好,真乖…撮揉阴蒂…想像是你喜欢的人在爱抚…”

我粉红湿润的嫩穴朝向他,里面渗出粘粘的液体。“停下来。听话,停止。把手移到小阴唇上套弄,听话,不要这么快…”

我按着他的节奏他的安排,用自己的手指伸进我身体的最深处,去寻找那一点粉红的灼热。我的指尖上长出了根须,透进我最细腻敏感的兴奋点,把对自己的爱抚印在了身体深处,也印在了比身体更灵敏隐秘的心尖。

一个月后我们又在网上不期而遇。我们相互闲聊了几句后,我打出了一行字。

“主人,您可以网调我一次么?”

他沉默半晌。我忽然有些不安。不知不觉中他已左右了我的情绪。也许我的冒失令他不喜。我低头思索该如何表达歉意,却听他的回应声,如水滴落井,落入我的心湖里。

“主人?您?怎么今天变了称呼?你从未这样叫过我。主人这个称呼,不是随便叫的。”

我吸口气,象是做了重大的决定,对他写道,我想要他做我的主人。

“认主不是这么随便的。”他写道:“我从来不随意收奴。”

我几经恳求,他终于答应收我做他的奴隶。我打开视频,对他恭恭敬敬行跪拜礼。这是他要求的,他认为一个严肃庄重的认主仪式,可以让我尽快体会到那种归属感,那种意境,尽快进入到主奴的状态里。

我跪在地上,认真听完了他对奴隶的约束和要求,他制定的奴隶契约。除了平常的规定外,他特别规定我以后要写调教心得,并规定了字数,他要检查。

又过了两个月,我收到了他给我特别订制的大礼包。

一个黑色皮质的项圈,坠着一块银白色金属片,上面刻着一个斜体的大写字母L。另外有一个十字扣箍,几串大小不一的乳夹和阴夹,几个口箍,其中一个做成肉骨头的样子。另有一堆肛塞和假阴茎,震动棒和按摩器。

在一副脚镣上我看到了一张提示:“睡觉时戴上它。”

于是远在我们见面之前,我就已经处他的束缚中了。在我过完正规而乏味的一天后,当我自慰时,我心里想的是他,虽然我们尚未谋面。这是我们的游戏。他一直没有再联系我,让我毫无选择的处于对他的等待与饥渴中。处于他无形的调教之下。在后面一个月的等待期间,我对他的期望越来越强烈,他成功地把我引入到对恐惧和暴虐的向往之中。我预感我们的游戏将改变我生活的目标,改变我的认知。我相信他会让我在SM世界里找到新的自我,在当好妈妈照料自己家庭的同时,在固定时间接受他的调教,满足自己的欲望。

终于我的主人给了我一次网络视频的调教。他能看到我,可我看不到他。主人不会打开视频让奴隶看见主人的样子。我把自己白晰细嫩的手臂和曲线诱人的腰线展示给他,他静静地欣赏片刻,沉声下了第一道命令。

“把项圈戴上。”

项圈大小刚刚好,不松也不勒,没有多一分的余地,贴着脖子皮肤一环,冰凉的触感时刻昭示它的存在。我用手摸着坠在上面的圆形金属装饰物,指尖掠过那个大写字母的纹路。我相信那是主人姓氏的缩写,虽然我没问。

“这个项圈时刻提醒你,你是谁,你属于谁。平时你可以自由支配,调教时我会要你戴上它。”

那晚我在他的命令下一件件穿戴好带铆钉的奴隶装,绑上分腿器,仰面坐在床上。两条腿被迫着大开,再用两个特别的木夹夹住我的大阴唇,使劲向外翻转牵引,对着摄像头露出我全部的下阴供他调教欣赏。我按照主人的提示,用细棉绳将自己的乳房从根部捆了起来,乳房被挤得又鼓又涨,尖挺耸立,我一边忍受着胀痛,一边看着乳房怪异的形状,羞愧难当。更凄惨的是双腿被要求那样分开着,阴唇以最大限度向外翻扯着。下面真的很想要,很饥渴。可是主人却丝毫不理会,淡淡地冷眼旁观着我。这比疼痛要折磨人百倍。主人欣赏够了我的狼狈相,命令我拿出带齿的乳夹,夹在乳头附近,本来乳房被紧紧捆住已经变得很敏感,再加上这些夹子,疼痛远超乎了想象。我的泪水混合着汗水,不断滴到床上。然而主人一声不发。没有他的命令,我不敢擅自移动,更不敢取下任何一个刑具。按他的要求双臂平展,老老实实抓住床头不许松开,细细体会这难得的羞辱与酣畅。我的忍受到了极限,粗重的呻吟变成了淫叫,又直又沉闷,听起来和发情的母狗一模一样。我羞的无处躲藏。主人终于发话了。他不满意我的叫声,命令我带上那个骨头形状的口夹。我委委屈屈地从命,呜呜奄奄地低吟声自喉咙深处涌出,连同我的口水,滴滴嗒嗒流了满床。

其实,那晚我刚结束一个社交晚宴。聚会上我是万众瞩目的名媛淑女。我在几百人面前谈笑自如高傲冷艳,我有着无懈可击的优雅举止,穿着传统保守老式的小开叉旗袍,在人群中若隐若现。无意的回眸便是令男人欲罢不能的惊艳。之后我洗尽铅华,在我的主人面前,摇身一变成为最下贱最无耻的母狗,任他百般摧残虐待。上一秒我是大众梦中的女神,下一秒我是淫贱卑微的玩物。我所有最真实,最柔软,最放荡,最渴求的一面都完整的展现在主人面前,他是我的蓝天。只有在我的主人面前,所有的SM调教都那么自然,所有的面具都化成了春水。而那晚,才是我认他做主人后的第一次调教。

我象个簸箕那样坐在床上,一面痒的难耐,一面因为自己被强制着而羞愧,一面又十分渴望着巅峰的到来。欲望一次次冲上头顶,我不断鼓励告诫着自己,再有一分钟,主人的开恩就要到来。大颗泪珠从我的脸上滚下,我花痴地看着摄像头,就如看着主人一样,下面一张一合,饥渴难耐。主人耐心地磨着我的性子,这样过了半个小时,看我实在太可怜,终于允许我塞入一个跳蛋,却只许我开最小的档位,慢慢按摩我的阴蒂,不许碰别的地方。我还没来的及仔细享受巨大的舒适和满足感,已感到阴道口强烈的一起一伏,好象有什么要向外喷射一样,我知道是要潮吹的前兆,我被衔住的嘴唇拼命要张开呼喊,却只听到一阵骇人的直嗓嚎叫,一股淫液从我下面喷射而出,直射到了枕头上。

这后面我是怎么取下自己身上的刑具的,我早已不记得了。意识早已飘向了云外。我只记得主人温柔宽慰的话,好似耳语,带着他的气息,一下下吹到我脸上,痒痒的。身体很慢很慢地平静下来,有种满足后的倦怠感,像躺在满是青草气息的绿地上,有暖暖的春风温柔拂面,又像躺在傍晚的沙滩上,有温暖的海水漾过小腿。

“宝贝儿,你完成的很好,真的很棒。”

主人的慈爱和勉励,伴随着他低哑性感的声音,送我进入了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