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念奴娇(番外二 18+)

(2016-03-05 17:54:40) 下一个

和她在一起九个月了。这九个月她的变化巨大。当然,离不开我的鞭策。爱读书了,还试着写博客,虽然写出的东西就是小学生写作文,还有一堆错别字,不过总算语句顺畅,思路清晰,知道她想说什么。偶尔也会出现一两个惊艳的句子,比如,“主人的眼神很严厉,可有时候也好忧郁,好慈爱,象妈妈。”令人啼笑皆非。我按照她的程度给她找了很多书,小说,要求她在规定时间内一定看完。她很喜欢,常常看到深夜,平时说出的话,用词,也跟着高雅起来。有时还会思考,还能问出一些特别深奥的问题,比如,“为什么骆驼祥子那么肯干还是活不下去?”天,这年月还有人钻研骆驼祥子。她出人意料地喜欢看老舍的小说。有次从网上无意读到了老舍的《月芽》,一整天都若有所思,后来我看到她把月芽里的一些句子摘抄到她博客里。比如“若真挣不上饭吃,女人得承认自己是女人,得卖肉!我的确不难看。我上了市。”,“女人把自己放松一些,男人闻着味就来了。”我渐渐明白她为什么喜欢看老舍了。这些书,加上她还算不俗的悟性,总算让她领悟到了同样是挣钱,卖肉和卖才能,到底还是有点不同。这可比我强灌的效果好多了。那些道德观,贞节意识,真要让我教的话,我自己都脸红。她的世界,见识,志向,因为她手中的书变的骤然宽阔起来。她在这日复一日的苦读中,不留痕迹地修复上了她先天缺失的女性教育。

那个月我实习的单位组织出去玩,我带她去了。我现在对她的表现很有信心。我敢肯定没人能看出她的底细。可是,我失算了。同去的一个中年护士,手腕上带了个明晃晃的金手镯。那样式,我敢说哪个年轻小姑娘都不愿意要,太土了。可是,她看上了。一起吃饭的时候她就坐那护士旁边,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人家的金首饰,别人全在看她,她一点没意识到。碍于当时那么多人我忍着没发作,心里想着回家这顿打定要让她记一辈子。护士大姐干脆和我开起了玩笑,你女朋友这么喜欢,你还不赶快去给人家买!表现的机会到了!我心里一动,拉起她的手就离开了,直接开到商场,一层的黄金首饰任她挑。她的眼睛早已顾不过来,根本没注意到我其实听起来很平静的声音底下埋着地雷。

她倒也不贪心,只挑了一条项链。粗的用来拴狗都有富裕。我付了钱,给她戴上。她不停地抚摸着项链,激动的手指都在颤抖。摸了好一会儿,她无限感慨地叹息道:“以前...哪儿会有这个。” 她幽怨的哀叹声里饱含着对自己的心疼和可怜。那一刻,我打消了惩罚她的念头。

晚上睡觉前,她照例跪在床边给我捶腿。我在她有节奏的半揉半拍下,筋骨松动浑身舒服的象只懒猫。昏昏欲睡之际,似乎有一点亮光刺到了我的眼。是她脖子上的那条项链,随着她的动作微微闪动,发着水波纹的光。连睡觉都不舍得摘下来,我在心里苦笑一声。不得不承认,有些东西后天的确很难补上,比如审美观,比如荣辱不惊的气度。我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开了口。随便说了她几句,告诉她应有的行为礼仪,她起初很紧张,以为又要挨打了,发现我没这个意思,语气也很和蔼,激动的抱住了我的腿,颤抖的唇吻在我的脚面上。傻丫头越来越有意思了。

第二天我休息,快到中午时我还在睡,她静悄悄爬到我床上,钻入我的被窝,用嘴含住我软绵绵的阳具,轻轻吮吸了起来。我在她极温柔极恭敬的舔弄中,醒了过来。

这是她给我的叫早服务。只要我在的早晨,她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把我叫醒。看到我醒了,她立即下床跪好,对我磕了一个头,抬起笑盈盈的脸,柔声笑道:“主人,您该起床了。”

她悦耳动听的声音就象树上娇莺,我把头枕在自己手臂上,斜眼看着对我巧笑的她。

她真是越长越漂亮了。将来不知道哪个有福气的能娶到她。将来?我眼中的光亮暗了下去。不知道她将来能不能摆脱伺候好男人才有钱的命。这么一想,我又觉得没意思了。可惜她长这么漂亮,是福是祸还真难说。我懒洋洋不情不愿地坐了起来,她服侍我穿袜子,歪着脑袋,口中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主人昨晚上打呼噜,吵的雪奴都睡不着觉呢。”她的卧室在我隔壁,这破房子隔音效果怎这么差。我瞟了她一眼:“没叫你整夜跪在我床头伺候我就不错了,小奴隶敢挑剔主人!想造反是么?”

她笑着不说话,动作粗鲁的把一只袜子硬套在我脚上,指甲划过我皮肤。

我不由自主的缩了下脚,极其不满地对她叫道:“ 哎哟你轻点!你现在可真是,”

“真是什么?”她笑着扬头,直视我的面容仿佛一朵绽放的玫瑰花。

“真是恃宠而骄!”我盯着她毫无惧色的笑脸,恨恨地训道:“我要好好想想该怎么整治你了。越来越不象话!”

她眨眨眼,无辜地摇头:“当佣人不是雪奴的拿手项目,少爷。”

“什么是你拿手的项目?”我挑起眉,她的脸微微红了。

我刷牙洗脸时,她在准备我的早餐。等我来到桌前,发现除了吐丝煎蛋等食物,桌上整齐摆放着一壶龙井,一杯加了冰块的水,还有一小瓶蜂蜜。我的眼光在这些东西上一转,回过头眯起眼睛看她。她的脸更红了,懦懦开口说道:“雪奴…给主人准备了大餐,请主人…享用,”

她粉红的双唇花瓣一样娇艳,眉目含情羞涩地低着头。我毫无选择地掉入了她的温柔乡里,无力自拔。我有些狼狈的发现自己彻底被这小奴隶诱惑住了,这样下去可不行,想玩什么,怎么玩,只能是我说了算。我把脸一板,严厉问道:“谁让你自作主张的!”

她跪了下来,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里闪动着真诚的光:“主人对雪奴这么好,雪奴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主人。雪奴笨手笨脚的,只有这个最拿手,请主人放心,雪奴一定会用心服侍您的。您要是不满意,尽管重重的惩罚雪奴。”

她拿过来一枝我常用的马鞭。又跪了下来,抬头看我的脸上充满期待。我无法再抵抗她的引诱,随便吃了点,然后歪靠在躺椅上,顺着她的意愿,让她送我直达冰火九重天。

她的身后刚好是浴室的那面大镜子,把她撅翘在我两腿间的曼妙背影映射的清晰无比。小妮子真是天生尤物,变换出奇的手法,柔软的小手拌着热水玩着各式各样的套弄,揉搓,按压,轻刮。浑身血液急速奔流而下,把我的雄壮坚硬和强大彻底展示给了她。

她的口舌侍奉技巧无人能及。冰水与热茶之间快速转换,含在嘴里再含住我,竟然一滴都不漏出来,令人叫绝。腰下的火热让我全身血液沸腾,下身跳动呼吸急促,两腿不由自主地发颤,欲望汹涌而来,无力抵抗。

然后她用舌尖均匀地给我涂上一层蜂蜜。从前到后由里向外的每寸表皮,十分细心,毫无遗漏。从镜子中,可以很清楚的欣赏到小妮圆翘的大屁股,侍奉时随之晃动的秀发和摇摆的腰肢,我喘着粗气低头,看到我的大蜜棒在她嘴里进进出出,上下左右的吸吮,之后一点点的用嘴把蜜清理干净,接着又移到蛋蛋上服务片刻,我感觉欲望即将要把我吞噬,体内热得有一团火,从脚心烧至头顶,却找不到出口,身体下一刻就要炸开。

而她却还要施展更撩人的把戏。她使劲伸出在热水里浸泡过的舌头尖,一点点钻进我肛门。娇羞可爱的女孩用尽了所有的努力,虔诚拜倒在我脚下,诚心诚意为我奉献上她仅有的一点宝物。我感受着胯下的美妙刺激,不再控制自己的欲望,抓住她的头发,重新把肉棒塞进她嘴里,做最后的冲刺。肉棒直插入深喉,射的时候吩咐她不许停,她更加疯狂地摩擦,脸涨的通红。

我很清楚她现在有多难受。我的阴茎完全勃起时有18厘米。几乎每个侍奉过我的奴隶都被我巨大的性器刺的咽喉肿胀泪流满面。她却是个例外。虽然很难受,却依然带着动人的笑,承接一股股热流射在她温暖的喉咙里。射完后我命令她全部吞下,一滴不许漏出,然后放慢节奏和力度继续侍奉,我软弱无力地靠在沙发背上,静静享受高潮后的余韵。

她却在最后关头出了纰漏。大概实在是累的精疲力竭了,她含着我阴茎的口唇有点松懈,吞咽时不慎溢出一滴精,顺着她嘴角流了下来。我立即沉下了脸。拿起扶手上的马鞭,照着她撅起的屁股狠抽了下去,一边一下,她赶紧重新跪好,神情专注地继续给我服务。我没有完全消气。小妮子不能善始善终,破坏了美感,更不能容忍的是她竟然敢不珍惜主人的赏赐,一定得给她点教训。我又扬起鞭子。尖利的破空声在她后背上响起,她继续口舌侍奉,一点都不敢怠慢。我一边享受着她的服务,一边在她左右屁股蛋上轮流招呼。可爱的小皮拍打在皮肉上,清脆的啪啪声,好听极了。等我终于过足了瘾,她臀上已是霞飞枫落,好一片多彩的秋日风光。她微微娇喘着气,粉红的屁股和楚楚可怜的眼神,再次激起了我的雄壮,我在她嘴里狠狠地发泄着,她被撑的双颊肿胀酸痛难忍,却不敢流露出一丝痛苦表情。温顺的小狗跪趴在我胯间,贪婪的吞吐着主人硕大的阳具。我的囊袋一下下拍在她脸颊发出沉沉的响声,夹杂着淫靡的渍渍水声,同时淹没了我们俩人的意识。

下午我放她的假,要她在自己房间里好好休息。她美美地睡了一个下午,精神恢复的很好,容光焕发走出房间,见我坐在窗前沙发上看书,迟疑了一下,羞怯怯地走了过来,静静蜷缩在我身边,头枕着我的大腿跪下,把她后背优美的曲线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我触手可及的面前。

初秋的午后,天很蓝,白云如絮,窗外梧桐树的绿荫将我俩罩住,我和她的世界里只剩下我偶尔翻动书页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和美好。她枕在我腿上,闭着双眼,安安静静地融进这份悠然自在的清凉诗画中。

我的手掌不知不觉地抚摸上了她的后背。自上而下滑到屁股,轻轻揉了一会儿,又悠闲滑动回来。象是抚慰,又象是为她按摩。悠长单纯的宁静轻松,没有烦嚣,没有喧闹,天上的云慢悠悠的不见飘动,时间好像完全凝住。

她在我放下书的一刻睁开了眼。从我腿上抬起头,用标准的跪姿重新跪在我脚下。

不用明示暗示,没有导演喊开机,我们配合的默契已经到了化骨无形的地步。

我起身取来另一本专业书,回到沙发上,指了下茶几: “茶凉了,去换杯热的来。”

“是。”

她泡好了茶,小心用托盘端着来到我面前,燕子一样轻盈跪下,双手上举高过头顶,低着头恭敬笑道:“ 主人请用茶。”

托盘高度正好,我只须稍微平移手臂就可拿到杯子。托盘下是她蜷跪着的整个身体,从头到脚。她能这样举着托盘跪两个小时。当我的人体托盘,是几个月前我的调教成果。整个调教过程,她没挨一下打。她对我眼神语言意图的理解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她可以一动不动的高举着盘子,即使盘中茶杯满满的,也不会摇晃出一滴水。

我没动那杯茶,看了她一会儿,冷淡一笑:“主人今天要换个新花样。人体托盘我已经玩腻了。今天教你当我的人体茶几。把盘子放一边,跪过来。”我指了指躺椅前的一块地。她顺从爬了过来跪好。

“两只手撑着地,两臂伸直,屁股翘起来和肩一样高,背部伸展开。”我边说边用教鞭纠正她的姿势。她很快就调整为我想要的姿势。

“好了。现在你是我的家具。不能动,不能说话,时间一个小时。”说完,我把书放在了新茶几上,起身取过那杯茶,连小茶碟一起,都放在了这个新茶几上。

我埋头看书,看的很认真。完全投入了进去,只时不时的伸手取过茶杯,呷上一口再放回去。这个茶几的高度和弧度是那么恰到好处,我把左手臂放在茶几上,手腕正好搭在粉红色的茶几屁股上。这个新家具触感温暖干燥,充满弹性,尤其是那两个悬垂着的大奶子,粉团团的摇晃着,光泽诱人白嫩欲滴。我边看书,边有一搭无一搭地用手来回按揉挤压刮搔这两个滚圆的部分。有时还用指尖顺着侧面轮廓前后描画,满意的看到茶几的耳朵变得通红,几上的小碟和茶杯响起了细细的清脆磕碰声,汗滴渗出茶几的表层,才改用手臂和手掌慢慢摩挲,安抚茶几背。

晚上吃完饭,我让她继续休息调整。一般在我给奴隶规定新任务或是新的调教项目时,都会特别注意保护好她们的体力。小妮后来在她的博文里,这样写到:“以前我认为BDSM圈是个黑暗的世界,主人残忍暴虐,把我们圈起来,高压奴役我们,饿着我们,不让我们睡觉,用疲劳和痛苦换取我们的顺从。而我现在的主人颠覆了这一切。他是说一不二的主人,但在生活方面对我特别体贴关心。我真希望,我能永远追随着主人,一生当主人的小奴隶。”

“您不喜欢虐待奴隶,您为什么要玩SM呢?您到底喜欢什么呢?”在我们关系即将结束时,她这样问我。

“我喜欢的是一切事物皆在掌控之中的有序感。”我微笑着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