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经验)

(2016-02-03 15:15:55) 下一个

他起身又给自己倒了杯酒,靠在躺椅上,苦涩笑道:“你要是觉得我说的这些…”

 

“没关系。如果你说出来能好受点的话。”

 

李鸿低下头,目光空洞,人陷入了回忆里:“我现在还记得起来的奴隶也就两三个。第一个是个小洋妞,其实原是徐波的奴隶,给我了,让我练手用的。我用鞭子的技巧,可以说就是在她身上练出来的。”想了想,又笑道:“或者可以这么说,我擅长的这些技巧,是在多少女人身上练出来的。现在回想起来,的确很残忍。包括对女人情绪的掌控能力,都是玩SM玩出来的。女人玩多了,也就知道原来就这么回事。什么时候该尊重对方什么时候该强硬地征服,怎样宠怎样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虽然一人一个样,但有些共性是相通的。”

 

“很得意是么?没人能翻出你的手心。”

 

“没什么得意的。大部分都翻出了我的手心。”吞了口酒,继续说:“十多个奴隶,大部分都是主动弃我而去的。我要不拼命抓住你,你也一样。SM关系维持不了多长久。社会舆论的压力就能让人望而却步。所以玩这个的,哪怕很热衷,也是玩几年后退圈,结婚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你不也这么想的么。我前面好几个女奴,都是到年龄了不得不走人了。也有别的原因玩不下去的。那小洋妞就是。那可是个资深M。特别迷恋被鞭打。对疼痛的容忍度非常高,每鞭都要见血道的那种。有几种鞭打的训练方法还是她教我的。在她身上点一排蜡烛,用多长半径的鞭子多大的力度去熄灭哪个火苗,要求精确无误,蜡烛还不能倒。还有很多别的练习。”

 

“你怎么练出这么高的技巧的?”崔晓园茫然发问,脑子里出现了当初刚做李鸿奴隶时,他自矜得意的话:“这里任何一支鞭子都能让你疼的生不如死,也能让你舒服的欲罢不能。全看我这么玩。你是痛苦还是快乐,全在我一念之间。”

 

李鸿微微一笑:“什么都需要勤学苦练,SM技巧也一样。因为你首先要保证M的安全,所以好的主人是一定要用心练技巧的。比如常见的鞭打,看似简单,实际操纵起来极难。尤其是蛇鞭。分好几种,最难的是snakewhip,3米多长,连手柄都是软的,真的跟蛇一样哪里都能弯曲活动,极其难控制。我没敢上来就用这种,从短一点的bullwhip开始练习。可就是这种鞭,刚开始用的时候也甩不起来,好不容易甩起来了又抽到了自己身上。那时候用吊着的沙袋练,终于练的可以抽到目标了,不是力度太大沙袋都烂了,就是鞭身卷起了沙袋。而鞭打的落点只能是鞭梢,力度不轻不重,M才能有强烈的快感。终于练的可以在真人身上用了,第一次给那小洋妞用的是catwhip,抽了几下皮开肉绽,同一落点过于频繁。后来又在好几个奴隶身上练过,也和前辈讨教过不少经验,使用体会。那时候自己就象练少林武功一样,勤学苦练,终于成了武林高手,可以到处炫酷了,好多M排着队求我用蛇鞭抽她。蛇鞭的魅力的确不同凡响。威力巨大,最有气魄的一种,最能显示S霸王气息的一种,挥起来真的很帅,威风凛凛。”

 

崔晓园愣了一下,哑然笑道: “这是你最喜欢的工具么?我怎么记得蛇鞭是女王专用的?”

 

李鸿笑着点头:“你记得没错。所以它又叫女王鞭或者霸王鞭。恐怕没几个男S用蛇鞭的。对我来说蛇鞭基本上是练功用的。真正调教时以Riding Crop为主,就是上次调教你时用的马鞭。我最喜欢玩的也是这种。五年前从意大利专门定制过一条,鞭柄是按照我个人的手型雕刻而成的,握起来特别舒服,一直保留着做纪念。这个圈你也知道,对S来说有件拿得出手的工具就像是你身份的象征一样。那条刚到手时很硬,所有鞭子刚来的时候都硬,越用越柔软越顺手,越有韧性,抽人也越疼。而且那条鞭子很细,这种鞭子越细越疼,所以没敢给你用。当初都是用在那小洋妞身上的,也就她能承受。”

 

“看来她对你挺好的。能让你一个新手在她身上练。”

 

李鸿苦笑道:“是啊,她给了我不少。那小奴隶,可能因为是第一个吧,对我以后的影响很大。我记得刚开始和她玩的时候,有一次调教结束后她把自己的身体拍了下来,照片传给我,我茫然看着那些照片,心想这是我打的么?她边传照片还边指点,说这里打轻了,那里留下的鞭痕不够整齐对称,不好看。你知道么,她还介绍过别的喜爱鞭打的奴隶给我,让我同时调教她们呢。”

 

“你玩过一主多奴啊!”崔晓园疑惑叫道:“我记得当初你收我的时候,说你只玩一对一的呀。”

 

“就是那几次多奴调教才让我放弃这种玩法了。感觉不好,相比之下还是喜欢一对一的关系,更投入一些。”

 

“你们是怎么结束的?”

 

“她嫌我太轻了,唤不起她的快感了。”李鸿苦笑面对惊讶的崔晓园:“那次我把她抽的全身是伤,她几次大哭说受不了,要我住手。我没听,继续调教,她晕厥了一次,醒来后求我停止,我反复和她确认是否真要停,她哭的说不出话,血珠不停从裂开的皮里渗出,我把她放了下来,终止了那次调教。给她处理好伤痕,打了一支破伤风针,象往常一样,我以为没什么特别的。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她一封Email,措辞极其文雅,真不愧是牛津学文学的。说亲爱的主人,您实在太让我失望了。昨天不过是我一个小小的试探,您怎么能真的停了呢,我们不是约定过安全词么,blah blah我对您昨天的表现十分不满,拜拜。”

 

崔晓园哑然失笑: “类似的故事我听说过,没想到你也碰上了。”

 

“从此就记住了,M没说出安全词,再怎么哭喊求饶,都是假的。从她那里,知道如何在调教过程中,辨别奴隶反应的真假。她对我以后的影响真的很大。没多久就听说她回英国了。后来又接连调教了几个,持续时间都不长。大多是因为提前交流的不够,对彼此爱好的项目玩法了解的不够,达不到期望值。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倒是积累了不少经验和见识。对SM的理解更为深刻。为了能当好主人,看了无数的书。做一个好的主人其实是很累很累的。这个游戏对主人的要求非常高。要有足够的包容心同理心。很多项目比如滴蜡之类的,在施予之前都是先在我自己身上试的,我自己要先体会那种感受。因为在游戏中其实很多都会触动内心的某个地方,对于M而言,游戏后的安抚工作就像心理疏导,M再下贱也是人,你也要考虑她游戏结束如何回到现实里。一般来说在经历了一次非常深度的鞭笞之后,M的反应都会比较大也比较激动,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照顾好她,亲吻拥抱聊天心理辅导,该做的都要做,表达出关心与尊重,建立起两人之间的信任感,这才是重中之重。这个游戏需要很多方面的知识,要不断充实自己,控制住场面的心理素质,这些都来源于知识储备也来源于实战经验。最关键的还要有严谨自律的安全意识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安全是游戏的基础,而想象力是游戏的灵魂。” 说到这里他看了崔晓园一眼,犹豫了一下,笑问道:“有时候,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过于苛刻了?”

 

“是。”崔晓园点头:“尤其是在某些生活细节上,家务活上,很计较,过于细致,有时候我觉得你在故意刁难,”

 

“你是没看见过我是怎么刁难别的奴隶的。” 李鸿不好意思地一笑:“这个习惯其实是玩SM留下的。当S的要负责想象调教的场景和情节,象编剧一样把这出戏剧编的越逼真越好。除了象我第一个奴隶那样的单纯喜好疼痛,你可以上来就打,整个调教过程你可以一句话不说,其他类型的奴隶,都需要你发挥强大的想象力,发明各种刁钻古怪的手段去羞辱她们的精神。编剧水平的好坏就体现在你刁难的是否逼真,是否恰到好处,太宽松唤不起奴隶的快感,太苛刻又会引起奴隶的反感。”

*******************

文中出现的几种鞭子:

Bullwhip 牛仔鞭:

Catwhip: 和上面的类似,鞭捎分两股。

Snakewhip:狭义的蛇鞭,最难用的一种。手柄是软的。

Riding Crop:如果木质或竹质的就是藤条。

鞭头加个小拍子,就是五十度灰里男主首次调教女主时用的工具。

顺便八一下这电影里出现的几个工具的特写镜头。

全景:

最前面靠右边的两个架子上,是散鞭。近景:

左边上面一排是藤鞭,下面一排是马鞭。藤鞭近景:

右边远处的是一排手铐。最左边挂着的是项圈。玩狗奴时套在奴隶脖子上牵着走用的。近景:

长鞭/蛇鞭:

狐狸尾巴。所以我觉得其实这部电影尺度挺大的。很多人抱怨没看到出鼻血的镜头,其实有些特写镜头,对于知道SM的人来说,觉得尺度挺出人意料的。没想到会给狐狸尾巴来个特写。一般人可能以为这最多就是搔痒用的,其实那是肛塞。玩人形犬时给奴隶塞进去,按个尾巴更象狗。

总裁这件游戏室里的所用道具,都是为这部电影专门从英国和意大利定做的。纯手工制造。女主角演完了以后自己收藏了两条鞭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