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相伴)

(2015-12-04 10:53:46) 下一个

李鸿呆呆地愣在那里,什么都说不上来。他什么都保证不了。刚刚他说话的态度,已经很自然的表明了他做不到平等。至少现在不行。那种强硬,专制,优越感,高人一等,唯我独尊,已经融进了他的骨子里,象个顽皮之极的小孩,稍微看不住,就跑出来捣乱。狂热地爱上她,只说明从主观上他愿意为她做一切事情,为她改变一切她不接受的做法,并不代表他能办的到,他无法因为爱她,就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他垂了头。


崔晓园温柔的小手抚摸上了男人沮丧的脸庞。"所以,还是不要这么残忍的好。不要打破我对你的幻想。只给我看你最好的那一面,好么?给我留下一个最完美的男人形象,以后永远能让我回味。让我把幻想保留的时间再长一点行么?"


"不行。"李鸿平静地拒绝。


"我不想做你的幻想对象。我想和你象普通人那样生活,结婚,生孩子。将来会不会失败?我不知道。我现在根本不去想。我只知道,如果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那我现在就失败了。"


"你当然可以不去想,因为你是男的。"崔晓园扬起的双眉显现出内心的不甘:"同样是婚姻失败,对于女人的打击比男的要大的多。婚姻不幸对女人的伤害比男的大的多。你们可以潇洒可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们不行。我们输不起。"


"你怎么知道我就输的起呢?"李鸿苦涩一笑:"我已经失败过一次了。我比你更清楚失败对人的打击有多大。如果这次再失败了,就真的说不过去了,连我自己,都没法对自己交代,再找不出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我的压力并不比你小。"


"那你还这么冲动?"崔晓园茫然看着他:"你不是说过,你从来都不是个冲动的人,到什么时候你做事都是考虑后果的。你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因为我爱上你了。就这么简单。"李鸿摸了摸崔晓园的头,平静说道:"感情已经出现了,我否认不了。我退不回去。我已经没法再象以前那样对待你,把你当成游戏对象。以前看到你被我驯服,看到你跪在我脚下,看到你痛苦又向往的表情,我会兴奋异常,会有强烈的征服快感。如今让我想象同样的场景,只剩下了可怜和难受。爱情一旦出现在SM游戏里,这个游戏肯定进行不下去了。哪怕是做为性爱前调情的情趣,对我来说都做不到,我已经下不去手了。从我觉得不忍心虐你那一刻起,我就不再是个合格的主人了。你非要我象以前那样做你的性幻想对象,我可以勉强配合你,不过你的感受肯定好不了。还是那句话,这个游戏只能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原则上。"他对女人咧了咧嘴,牵出一个苦笑:"强扭的S,不甜。"


崔晓园紧盯着他,过了一会儿淡淡说道:"你在威胁我。你是想告诉我,要不和你谈恋爱,要不就连游戏伙伴都做不成?"


"我没想威胁你,不过这的确是你要面对的事实。"


崔晓园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问道:"为什么是我?"


李鸿苦笑:"为什么就不能是你?"


停了停,他接着说道:"在合适的时候,遇到了合适的人。就这么简单。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你以前那些奴隶里,就没一个能让你提拔成女友的?"


李鸿哑然失笑:"SM是怎么回事你也不是一无所知吧,还问这种问题。性欲驱使各取所需,是多容易的一件事。你什么都不用考虑,你爱玩的项目也是她接受的,万事大吉。我以前的奴隶...你也见过一个,你觉得她合适做女朋友么?就算她年龄和我相当?"


李鸿脸上的笑容越发苦涩,低着头喃声自语,象在诉说一件与己无关的往事:"我以前的奴隶...我现在能记起的还有几个,算是玩的长久的和谐的。有的比我大五岁,有的是洋妞早回国了,有的大字不识一箩筐...这还都是说的过去的能玩下去的。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我条件挺好的大把女人任我挑啊?有了这么个嗜好,就什么都别说了。身边能喜欢上的女人,我不敢向她们表白,她恰好也是同好的可能性比中奖的概率都低。要人家看在爱我的份上受虐?第一道义上过不去,第二强扭的M同样不甜,我的感觉也好不了。反过来从玩伴中选?有此爱好的女人占人群里的百分比是个位数,再要从中碰到性格相融家庭条件相当的,呵呵,百分之几变成千分之几了。"


卧室昏黄的灯光照着他英气的侧脸轮廓,仿佛人在氤氲暖色中隐约起来,令女人微觉恍惚。


"刚入这个圈的时候,兴奋异常。渐渐的,把你当神的人多了,往死里崇拜你的人多了,也就麻木了,渐渐的,你就会发现,奴隶对你好,都是带着欲望和目的的,也包括你。其实你们都是带着欲望和目的而来的。有一天你们觉得我不能再带给你们快感和满足了,走的比谁都快。"


崔晓园羞惭低了头,脸红红的,问道:"你...是什么时候玩累了的?"


"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越来越觉得没意思了。那一次,发现桃子真实年龄的时候,那种震惊,恐惧,被人愚弄的感觉,真的是烦了。本来是最亲密的两个人,甚至于最羞耻的一面都毫无掩饰的展现在我面前,最深处的私密都和我倾诉的女人,那一刻我好像就从来没有认识过她似的。那种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出卖的感觉。你知道的,这个游戏对欺骗是零容忍,我们做主人的心理,其实是很脆弱的,比一般人都弱,比一般人对隐瞒和欺骗的容忍度都低。那一次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傻,现实原来就这么残酷,我一直就躲在自己营造的虚幻中不肯去面对。那次把她打发走了以后,真的是打算洗手不干的,徐波还嘲笑我发过几次誓了。"他不好意思地笑着,伸手摸了摸女人的头,柔声笑道:"没想到,又被你逮住了。"他摸了好一会儿,垂下手叹气道:"幸亏你是新手,毫无经验也就无从比较。其实...我一直...没用心,力不从心。早在玩桃子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种倦怠,有一次看她被我虐的全身痉挛颤抖,做出各种色情姿态,要是几年前我一定兴奋异常,可当时只觉得无动于衷,仿佛自己不是这场虐恋的主角而是一个旁观者一个过客,我觉得当时自己冷静的可怕。我开始讨厌这场游戏,我觉得它就象毒品沾上了就再也戒不了再也摆脱不掉,可没有的时候又想要,疯狂的想。我爱它也恨它我觉得我有一天会被它逼疯。轮到你这里...我现在都不明白我怎么就这么轻易答应你了。可能你身上真有什么魔力吧,我特想知道。知道了就上瘾,"他拉起女人的手,轻吻道:"上瘾就放不开了。其实...我和你玩的那些...一直只是在敷衍你,而已。"


崔晓园咽了咽口水,艰难开口,断断续续问道:"上次...你用短鞭那次...你用了几分力?"


"一分。"


崔晓园呆呆地不说话,脑中穿插各种思绪各种回忆。以前的调教,她在一片花香的泡泡浴中抚摸自己身上的鞭痕,每片痕迹都整整齐齐,状如桃花,每道痕迹都不是任意而留。他是用鞭的高手,他反手扬鞭的姿态,自己肿如樱桃的乳头,"一分,"她喃声重复着,"只用了一分,"她不知是该感激他的仁慈还是该害怕他的深不可测。半晌她勉强笑了出来,轻声道:"那你赚了。不费什么力气就能那么兴奋,你的兴奋...是真的,对吧。"


李鸿红着脸嗔道:"问这种问题!你说你该不该打?"



崔晓园亦红脸道:"我被你蒙着眼...怎么知道,全凭感觉...我感觉你很兴奋... 每次...很享受。"


李鸿把她的手握在心口上,目光如水看着她笑道:"我是赚了。能遇到你,真的赚了。你能给我的,别人给不了。我在别人那里费很大力气也得不到的,在你这里轻而易举就满足了。"


崔晓园看着他,过了一会儿身子越来越低,慢慢跪在他面前,把头埋在了他的腿上。双臂环住他的腰,抱了好一会儿,眼中反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涩然开口笑道:"我...脾气可不好...性格,也不好。"


李鸿的大手温柔抚摸着女人的头发,轻轻说道:"我也没觉得你性格好。但我觉得你心智成熟度高,知道的东西多,控制情绪的能力强。一个人如果心理很健全,那她对环境的适应力就好,即使遇到不好相处的人,比如我,能相处下去的可能性,大一点。"


他捧起女人的脸,让她面对自己执着坚定的目光,那目光中有诚恳真情在闪烁:"别再跟我说你对我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我不是傻子什么都感知不到。你有你的短处,我也有我的缺陷。你开着车让我搭上了你的车,两个人最终能不能相伴走完这条路,必备条件不是一路上没有问题永远风顺,而是我和你都有能力,也都愿意,携起手共同面对,共同解决突如其来的各种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