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认主)

(2015-09-08 11:16:03) 下一个

两天后崔晓园整理好了那份合同,重新打印了一份,给李鸿打电话。


"我想找你谈谈那份合约。"


"找一个你和我第二天都不用上班的日子,你到我这里来谈。"


崔晓园查了下两人的排班表,找了个一周以后的下午。


站在李鸿房子门口,她发了微信。里面的李鸿回道:门没锁,自己进来。我在三楼最里面的房间。


崔晓园来到上次他们谈话的那间房门口,敲了下门。


"进来。"


他歪靠在藤椅上,身上的白色丝棉衬衣一尘不染,熨贴的舒舒服服柔顺无比,雍容闲散地贴在他身上,随意垂着边。领口几个扣子都没扣,透过一层衬衣隐约看到里面饱满的胸肌。下身一条修身剪裁牛仔裤,蜷着两条长腿,一双穿着白袜子的脚,重叠搭放在软垫脚凳上。手上捧了个iPad,正埋头阅读《柳叶刀》。整个人沐浴在窗口透进的斜阳下,象只慵懒闲散的猫。


不知为何,崔晓园很喜欢这个样子的李鸿,懒懒的姿势里透出一种温润的雅致。她笑了笑,问李鸿道:"你家阿姨今天不在?"

"嗯。以后也不在了。回老家看孙子去了。"

崔晓园把整理好的表格交给了他。他接过来看着,唇边渐渐浮出意味深长的笑。


"你小时候没人管你吧。"李鸿淡然发问,并没有抬头。


"是。这你都能看出来?"


"嗯。"他抬头对崔晓园笑笑:"你几乎把所有的项目都划掉了。所剩无几的一两项,都是和Discipline有关的。"


崔晓园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心中掠过一丝感慨。李鸿猜的很对。她是在一个十分宽松的家庭环境里长大的。宽松到放纵。她的直升机父母的确事事替她做主,可这并不意味着边界严格,很多时候,和这种包办代替配套而来的,是放纵和溺爱。她叹了口气。李鸿说的很对,她一直隐隐希望出现一个有责任感的父母,在必要的时刻给予她限制和约束。一个成长过程中被过分放纵的孩子,实际上也是一个无人愿意为她负责的孩子,崔晓园按住心中的遗憾,垂头不语。


"虐阴虐乳这两项,电击可以去掉,但我保留夹子。"李鸿边看边说。


"如果你非要,我只能接受那种可以调节松紧的,绝对不接受带齿的,也不接受木夹。"


李鸿点点头,接着看。


"捆绑是一定要的。"李鸿抬头,正视着崔晓园:"这是最基本的项目,没有就不能玩了。"


"我不接受被吊在空中。"崔晓园亦正视他道。


李鸿一笑:"那是另外一个玩法。我可以不那样玩。不过,"他侧头想了想:"我希望你能接受秋千。"他看着崔晓园,双目闪亮。


崔晓园犹豫了几分钟,摇头道:"不行。"


李鸿眯起眼睛思考片刻,看着崔晓园问道:"那么你接受性爱家具么?"


崔晓园立即一脸警觉,严肃答道:"我不做人体家具!"


李鸿笑了:"不是让你当家具。是指那些方便性交而制作的家具,比如某种类型的床,椅子。"


崔晓园舒了口气,脸色微红,点点头。

李鸿看完了,把几页纸交还给崔晓园:"刚才的内容写上。"复又埋下头,继续读他的医学杂志。


崔晓园拿出笔加了,又流览了一遍,抬起头看着男人:"要我...签字么?"她傻傻地问。


"你随便。"


崔晓园抿嘴笑了一下,想想觉得很好玩,在这种怪异的契约上留下大名,什么感觉?刷刷签了,站起身走到李鸿面前往他那里一递:"给你。"


李鸿从阅读中抬起头,默然看着崔晓园不动,不去接她的纸。过了几秒,他看着崔晓园,平静说道:"跪下,双手捧着和头一样高,递给我。"


崔晓园僵立在原地,一动不动。李鸿的脸色告诉她这不是在开玩笑。一股又酸又痒又酥麻的气流从丹田那里升起,迅速占据了整个胸膛,直逼吼咙,差点逼出眼泪来。脑袋里各种心绪各种感受各种色彩都过了一遍,最终定格成屈辱二字。她的呼吸变的很急促,双颊不可抑制地转向绯红,拿着几页纸的手止不住的颤动着,第一次真真切切体验到了这种冲击他自尊的羞辱。虽然她早就知道下跪是SM里必不可少的,可真轮到自己头上时,感觉还是相当的震撼。原来文字的冲击和实践带来的感受竟然有这么大的差异,提前做多少功课都不管用。


李鸿不急,不催,不变色,静如止水。默默等待着,等得时间仿佛都已停止。


崔晓园继续站着,居高临下地注视着对面的男人。男人脸上连一丝微小变化都没有,双眼自始直终不曾离开iPad。她知道今天一旦跪下,很可能永远失去了居高临下的资格。那个屈辱的姿态,将是以后她和李鸿相处时最常见的姿态,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崔晓园犹豫着,竭力让理智控制住自己的大脑。逃,还是不逃?试,还是不试?试一次?看看究竟是万丈深渊还是阆苑仙境?这男人,要她下跪的话说的那么自然平静,甚至没有提高一点音量,然而音色里暗藏的不容抗拒的力量,带给她的震撼和冲击竟然是她活到现在也不曾感受过的。这人,倒底是带领她到天堂的使者,还是引诱她下地狱的恶魔?她一瞬不瞬地呆看着男人的脸。他的脸色平和安详,两道剑眉英姿勃发,眼睛明亮而清澈,盯着你看时如同浩瀚大漠上逼人的阳光,灼人的温度中不夹杂丝毫的阴暗。外表如此阳光的人,会是坏人么?李鸿自始至终没有逼迫她。崔晓园猛提一口气。往前走吧,她鼓励着自己。以后回想起来,后悔自己太过冒险而落入陷阱的可能性,和后悔自己太过胆怯而错过绝色风景的可能性,哪个更大?她在心里权衡着。自己做判断,自己承担决定的后果。自由并不永远都是好东西。她努力咽下那股倔强升起的酸涩,吞咽了好几口,喉中发出咚咚声响,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裙摆一旋跪在了男人的脚边,如一朵盛开的花,忽然飘零到水面上。


双手捧起那几页纸,脸羞的象块红布,递到男人面前。李鸿随手接过,放在了一边。依然不抬眼皮,继续读他的文章。过了几分钟,他瞟了崔晓园一眼,唇边牵出一个平淡的笑:"你这也叫跪么?"


崔晓园咬了咬唇,把屁股从脚踝上抬起,跪直了身子。地上铺着厚厚柔软的波丝毯,减轻了她身上承受的苦。初夏的微风轻扬她垂在地毯上的裙裾,阳光斜照过来,在他和她身上落了一层淡凉的金。他亚麻质地的白衬衣未染一丝灰尘,衣上有极淡的清香,似竹叶沾露。而她的大摆长裙散乱垂泻,象是一泊澹澹春水,白莲涌动。似乎梦中的景象,他垂眸静坐,神色静谧,她低眉浅唱,扇底生风。崔晓园抬头望向眼前男人,清冷目光中点点水雾,如清露溅在了竹叶上。


男人终于放下手中文章,懒散变换个姿势,伸过一只手,轻轻佛掉她眼中涌出的露珠。继而手指滑到她脸颊,滑过耳垂,停在她下巴上,在那里若有若无地摩挲。好一会儿,他懒洋洋一笑:"怎么,这就受不了了么?我们才刚开始。"

他把手收了回来,另一只手支着头,整个身子歪靠在椅子里,慢慢发了话:"刚才你没有走,那么我们就继续。你既然愿意玩,那我就要教你玩的规矩。以后我们每周在这里见一次,来不了的话必须提前向我请假。"


他停了停,看了一下崔晓园的脸,继续说道:"从你进入我这幢房子开始,你就要时刻记住,你是我的奴隶。你的一切都属于我,身体,思想和灵魂。你没有任何权力,你的一切由我支配。你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人,而只是属于我的物体。你所有的欲望需求由我给你。你要交出你所有的权力,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服从我是你唯一要做的。还有,既然你愿意尝试这种游戏,那么疼痛和羞耻就是不可避免的。以后我会让你尝到痛苦和耻辱,不过我决不会真正伤害你。你要牢记一点,你的安全是我优先考虑的,你在我这里是绝对安全的。你要做的是对我付出你全部的信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疑虑。这种游戏是建立在双方完全自愿和充分信任的基础上的。你明白了吗?"


崔晓园点点头。

"回答我的问题。"男人低沉嗓音命令道。

"明...明白了。"

"很好。出了这个门,我和你是关系平等的同事。关起这个门,这里没有平等,以后这个姿势就是你面对我的状态,精神上肉体上臣服的状态。我不是一个口味很重的主人,我会严格按照你在合约上保留的项目进行这场游戏,所以你尽可以放心,烙印纹身之类的不会出现在你身上。体罚以没有破皮为限。另外还要说明的是,在我眼里现实和游戏是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世界。我始终是以游戏对象的方式看待奴隶的,包括你。主奴之间以互不干涉彼此现实生活为基准。所以我不希望有超过这个界限的要求存在,比如要我陪你过夜,要我参与你的日常生活,我也不会对你提这样的要求。我不会干涉你交男朋友或者结婚,同样你也无权干涉我的私人生活。"


崔晓园微微下垂的眼帘此时紧紧闭上了,只留下两弯挂着晶莹露珠的长睫毛,蝶翅微颤。李鸿平静看着她的变化,耐心等着她安抚自己狂乱挣扎的内心,做出最后的决定。


终于她的睫毛停止了抖动,半睁半闭的双眼澄净无波,轻声说道:"好。"


李鸿一侧的剑眉稍微动了动。跪在她脚下的女孩儿敛目低垂,柔弱无骨。可他很清楚,这绝不是个容易迷失容易拿捏的角色。她的性格就象她刚才所做的决定,干脆利落毅然决然,多一个字不说。他微笑了一下,伸出手指,捏起了崔晓园下巴,让她面对着他的脸,对着她的眼睛,缓缓说道:"好,继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做我的奴隶,除了要遵守那几点你已经知道的规定外,还有两点特别的要求。第一,我不想再听到任何粗话从你这张嘴里流出来。我不希望我的小奴隶是个人见人厌的野丫头。粗俗并不能让你显的与众不同,女孩子随口暴出一串粗口是不能容忍的。记住了么?第二,把烟戒掉。酒也要少喝。不良生活习惯影响你的健康,也影响你的朋友圈,我想这你比我更清楚。"


他的语气依然缓慢懒散,只是捏着女人下颌的手指微微增加了点力度:"这两点是你必须要遵守的,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没有商量余地,没有借口。违反的话,我会罚你。"


崔晓园清澈的双眼中露出一瞬间的惊讶,随后变成了恐惧。蒙在眼中的水雾明显又深了一层,李鸿满意地看着她每一个细小的表情,依次呈现着他早已预料到的变化。他收回捏着她下巴的手,淡然一笑:"我不喜欢体罚,我想你也不会喜欢。肆意惩罚会让你觉得我很暴戾,所以我希望你不要给我显示暴戾的机会。现在,脱衣服。全脱掉,我要验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呵呵,竟然在这里遇见。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了!等呀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