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指斥“法轮大法”的荒谬(4)

(2015-02-23 18:38:57) 下一个

指斥“法轮大法”的荒谬(4)

四斥愚弄、蒙蔽、“法”荒谬

谈到愚弄之术,可以说中国历代道会教门的巫术迷信招术,哪个也比不过如今的邪教头子李洪志。难道不是么?

李洪志由最初的卖书骗钱非法敛财发展到反人类、反科学,公然与政府对抗,向政府示威的地步,靠得是什么呢?靠得就是愚弄百姓之术。他为蒙蔽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其罪恶目的,真可谓煞费苦心。他深知如今再玩古人“鬼神”迷信、巫术符咒的手段不灵了,于是乎利用多年来马克思辩证唯物,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的观念,来了个偷梁换柱,以假乱真,出笼了一本又一本打着唯物主义搞唯心主义,打着科学旗号反科学的迷信迂腐观念的所谓“经文”。起初写的是《中国法轮功》及其修订本,而后三次出版《转法轮》及《法轮大法义解》,并制成录音、录像带。大肆散布宣扬所谓“真修大法”,一度使不少不明真相的人误中其毒而迷信他。那么,李洪志是怎样使用愚弄之术的呢?他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中说:“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功法本身主要是改变本体,也就是  改变我们的肉身和各个空间所存在的那个物质身体的变化形式。我的书中每一个字,在浅层次上看是一个法轮;在深层上看那就是我的法身,连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经过你的嘴念出来的时候,那也是不一样的。好多人已经修炼出很不错的功,念出的字都是有形象的,嘴里出来的都是法轮。现在长春能有上万人在背书,他们现在学法形成一个什么情况呢?就是坐在那儿开始学,不用书,他从头开始背书,停下,另一个接着背,一点都不会差的,一个字不错地背着然后你背一段,他背一段,这样接着背。后来又发展成抄书。如果抄错一个字,就会全部重来,全部重新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加深对法的理解和认识,这样对学员的提高非常有好处。我说你们的经验应该向全国推广。”

谁会想到,李洪志如此荒唐的胡编乱侃,还真是得到了“推广”,“推广”到全国上万个练功点儿上的“法轮功”习练者身上去了,乃至达到痴迷状态。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他还采取了自上而下的非法组织手段,事先训练和物色了一大批愚忠不二的“法轮功”辅导员,并使用了愚弄手段,使之一层愚弄一层,层层愚弄下去他对辅导员们讲:“说白了,我们一个炼功点的负责人就和寺院中修炼的那个住持、方丈一样。我说辅导员的责任是非常重要的,你的责任不次于寺院中的那个住持。我们法轮大法的学员心性比和尚还要高。那我们的辅导员就比寺院中的那个住持、方丈要高。”这便是李洪志对其“法轮大法”邪教组织的自白。

大家知道,天安门广场发生那起震惊中外的“法轮功”痴迷者自焚事件,其中有一个“法轮功”痴迷者带一名小孩去追求所谓“圆满”“天国”而一同自焚。这难道是偶然的吗?不是!是因为李洪志之愚弄术,连小孩子也不放过。有证据证明,他在《法轮大法义解》中教唆“小孩能多炼就多炼,能少炼就少炼。修炼主要目的是提高人的心性,所以对小孩多讲一些有关心性方面的东西对他有好处。今天有些小孩,你别把他当作一般孩子。有些孩子很了不起,因为当初定下我做这件事情时,就有很高层次上的人跟下来。我来的时候,在各层次中都有人跟下来,他们预测到我将来要做的事情,来干什么呢?来得法。”足见,“法轮功”痴迷者带小孩去自焚圆“天堂法轮世界”梦不是偶然的,与李洪志的邪法愚弄术有直接关系。

其实,李洪志还不只是对小孩,连将要死去的人也不放过。有的学员问他“一旦有人未修圆满就走了怎么办?”李洪志回答说:“他如果说:那不行,我没修好,我发一心愿下辈子接着修。那么就能促成他下辈子真的还走入修炼的那个状态中去,还会接着修炼。”并且,李洪志把他自己的后事也交代了一番:“我不在的情况下,研究会作出的决定,我们全国各地辅导站都要听从、执行。作为一个辅导员那就更责无旁贷了。维护不维护这个法,宣传不宣传这个法,弘扬不弘扬这个法,将来同化不同化这个法都是你们大家自己的事我只能把他讲出来,往这条路上带,这是我做的。有许多人看到观音菩萨,有的学员拿像来开光。我告诉大家,人在拜佛的那一瞬间发出的心是最慈悲的、最善良的、最好的一颗心。就是为了保护这颗心,所以就让你看到观音菩萨形象。其实都是我的法身显现。”

听听,他哪一句不是在愚弄人呢?所不同的是其愚弄招术换了新法子——听着像唯物,说的是“物质”,实质是唯心;好像是科学,本质是迷信;看着似宗教,其实是邪教。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既然“法轮功”邪教已现原形,必当人人共诛之。李洪志百般愚弄“法轮功”习练者的“法轮大法”唯心、迷信、迂腐邪念的完全破产,可以说指日可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