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狗儿照

(2015-02-02 16:26:11) 下一个
应博友要求, 先上几张家狗儿照.

1.  狗儿也爱 standup board.



2.  头发都吹乱了.




3.  这是最常见的 pose.



4.  刚来第一天. 




5.  后山真好玩儿.




6.  看看谁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大河也入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poodle. 分为: standard, miniature and toy.
大河也入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poodle. 分为: standard, miniature and toy.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狗狗的全名称是什么,可否告知,谢谢!!!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这种狗,大长腿,有气质。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我婆婆从狗孤儿院收养了一只这样的狗,麻烦是隔一段就得去理发,否则就成绵羊了,但那是一只混血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旺星人喜欢小孩儿(这点很重要),马上就找着依靠了。
博主家附近的风景很棒!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狗仪态挺高贵的,象个芭蕾舞演员老昂着天鹅脖。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俺真体会啥叫“情人眼里出西施了”!依图片所见,这种狗长得太一般般了:
蓬头垢面,不修边幅(毛发凌乱),完全没有“贵夫人”的影子。
我是一个小海狸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您的文章,如果以后养狗我也选这种,不掉毛,长得气派,还聪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