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DoraDora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形形色色的外国青楼女子

(2016-09-21 00:13:36) 下一个

历数这些年我在这边看过的,关于妓女这个职业的电视节目,有正常时间段的,有深夜时间段的,想哪说哪。

十年前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站街女, 在街边拉生意,我简直震惊。不是没在电视上见过,是价格。“Ten Dollars?! Ten Dollars?! Ten Dollars?!...”我差点没把这个问句重复十遍,简直不敢相信美国物价这么便宜。现在想来,那是最底层的服务吧,应该是junkie为了毒资什么都肯干。

有档深夜节目讲cathouse的。是一家高级妓院,一个钟一千多刀的那种。里面的姑娘们和妈妈咪看上去都老快活的,公司文化一家亲似的。妈妈咪除了负责前台工作,还要给姑娘们准备生日party,还要关心一下她们的生活。里面的头牌姑娘同时也是一个AV star, 还拥有老多粉丝的。她的一些客户就是她的忠实粉丝。 这个头牌姑娘跟妓院老板是男女朋友关系。

来的客人里面,印象比较深的是有一对夫妻,他们是来满足fantasy的。还有一对母子。因为母亲觉得儿子太木了,太不开窍了,所以带他来开开窍 - 可怜天下父母心。还有其它妓院的老板,假装成客人开房买钟,其实是来挖角,挖人才的。记得电视里讲过,不见得是这个节目里,嫖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已婚的。

还有一个节目, 是讲泰国,墨西哥和印度的中下层妓女。比较起来,还是印度的最惨。那两个国家里,妓女就是特殊的打工妹,在印度感觉就是挣不脱的黑压压的命运。印度那是一栋类似筒子楼一样的建筑,就是每层楼的走廊两边都有很多房间,但是一层楼只有两个公用水龙头,洗漱都在那儿解决,是不是就是筒子楼? 来客人了,就端一盆水进房间洗。房间也小,杂物都堆在床上方搭的板子上。客人就是卖菜的什么的,贩夫走卒那个阶层的男人。每天大楼一开门,男人们涌进来,女人们拥上去,大声讲价拉客人, 谈好价钱就进房间。

有个妓女很老了,她没有生意。房东每天用难听的话骂她,想逼她搬走。她就是不走。她说,我没有地方去啊。除了这里,我还能去哪儿啊?她们也在这里生儿育女。有个女人嫁女儿。她对着镜头大声说:她是妓女的女儿, 没有人会愿意娶她的。我知道这个男人是为了嫁妆才娶她的。一旦嫁妆用完了,她就会被抛弃的。

另外一个节目,是一个加拿大的印裔女摄影师,她想帮助那些出生在印度贫民红灯区的孩子们改变命运。她去教孩子们学摄影,拍出最好作品的两个孩子,可以进入一个好学校学习。孩子们拍出了很多充满童真的好作品。最后进入好学校的两个幸运儿,在不久后也被她们家人接回去了,因为想让她们帮家里赚钱。

在一档美国刑事案节目里,提到女主是40岁以后,才开始兼职做妓女的。 因为她有绝活(我也不知道啥绝活, 没说哈),所以她的客户遍布全美国。客人们除了服务费,还付她机票费,差旅费,让她到处飞去给他们提供服务。有钱人真任性。

自荐博文

不是人人都可以当掘金女

有的女人年过四十也迷死人不偿命 - 夏姬的故事

我心目中的影坛十大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同情是她们自甘堕落,无羞耻可悲又可怜。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被逼迫的需要同情。有些人是自愿做的,收入也很不错,她们不需要同情,就是一份职业而已。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有需求,就有供应,无论如何,妓女是值得同情的。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说没有评论?那你评论评论嘛。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咋光有行动不出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