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王

不小心因为房子成为富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她不可能不发财

(2015-01-23 19:15:39) 下一个
她来找我买房的时候,房价正跌地昏天黑地,一条街上,会有三分之一的房子插着For Sale的牌子,政府正讨论着怎样就两房。
知道她想投资买房,我便问她,房市现在还很不明朗,房价还在掉,你怎样想?她说她算了一笔账,10万的房子,可以租到$800-$1000, 很大的利润,房价掉,不卖就是。
我给了她一些建议,她都采纳了,于是我们看房,下订单,检查房子,签文件,成交,取钥匙。第一栋房子出租后,她信心十足,重新贷款,把大部分的现金抽出,于是我们开始买第二栋,第三栋,直到有一天,她问我,是否可以介绍一个贷款公司,我介绍了,她说,不行了,这个贷款公司跟她说她的贷款额已满。
一个小小女子,才30出头,在金融风暴刮的最惨烈的时候,非常淡定的买房投资,如今看来,她所有的房子价钱已经翻倍,还有每年的租金,她不可能不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赞!赞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