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清清白白做人,平平淡淡生活。
个人资料
匆匆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实地考察回归正常的Costco

(2019-09-04 14:37:08) 下一个

一个多星期以来在上海开市的Costco成为海内外议论的中心点。许多人也只是人云亦云地说上几句。 我的朋友昨天刚去了一次,在这里把她去shopping的经历转述如下: 早晨快到地处闵行的Costco的进口,车辆有点堵。

 

车停在的停车场的四楼(不像在这里是铺开的平面停车场,上海Costco因为地皮贵,盖了个五层的停车场),从停车场内加入排队进场的队伍。

附带说明一下,从一楼进去的也要坐斜坡电扶梯到四楼。再排队往下进场。排队进场大约花了30分钟。前几天网上流传的从门缝下往里钻,是否靠谱,各位自己定。

场内shopping秩序井然:

大家眼熟的Atlantic Cod

没有见到像下面这张网上到处放的抢零售猪肉的地方。

Costco的快餐处有特色的食品,例如凤梨冰沙,芒果冰淇淋等。

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去Costco买东西,不知道购物车和顾客要分开走,知道以后就马上适应并修正,依次排队,遵守秩序。倒是收银员业务加不太熟悉,会出差错。

据介绍,上海Costco的高层管理人员来自美国,一般管理员是来自台湾店。收银是国内招的。烤鸡还是热门货,要排很长的队。没有耐心的人就免了。热狗也是大家的最爱,好像和美国不一样,是猪肉的。 出了Costco在回家的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实事求是很重要,Costco刚开张时那么多人,免不了会有摩擦。谣传说头天Costco卖几百只烤鸡有一半多都在厕所被偷吃了,满桶的鸡骨头,也有人信,在网上广为流传,相信那天排队上厕所人也一样多,这么大的烤鸡,怎样在里面豪吃。两年前去上海,城市很干净,地铁也有秩序。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实事求是很重要,Costco刚开张时那么多人,免不了会有摩擦。谣传说头天Costco卖几百只烤鸡有一半多都在厕所被偷吃了,满桶的鸡骨头,也有人信,在网上广为流传,相信那天排队上厕所人也一样多,这么大的烤鸡,怎样在里面豪吃。两年前去上海,城市很干净,地铁也有秩序。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SCNS, 你说:“拿人钱财给人说话。” 那好,拿出证据来,没证据,就是在信口雌黄,无中生有。你是不是造谣惑众,人品有问题?!我没冤枉你吧!

要不是你这种人造谣/说谎太过分,才懒得理你这种人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SCNC,我在我的博客里啥时说我在北京有三套房了???我咋都不知道我有那些房呢?你咋知道的呢?你是不是在造谣生事?!我没冤枉你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SCNC,你就是个喜欢对号入座,喜欢造谣惑众,心胸狭窄之人!既然你叫大康妈,那我就以妈的身份再次再次地教育你,你要有教养啊,不要张开个大嘴吧在那里胡说八道,让人觉得你精神有问题啊。

你以前经常跑到我的博客搞人身攻击,说中国坏话,搞造谣,挑拨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感觉你就是个没事找事的搅屎棍,我终于对你忍无可忍,把你拉黑,现在又跑到别人那里公开挑衅,你别以为穿上马甲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遇见排大队,再便宜,再好,我也不想去了。时间也是成本啊!
SCNC 回复 悄悄话 這大康媽,拿人錢財給人說話。還北京3套房哪。
SCNC 回复 悄悄话 Warra, 這個康大媽最會裝神弄鬼,北京有三套房, 還包怨200 300的學校地稅,什麼東西哦。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管得太宽了,言论自由。骂美国的照样来美国翻墙留学移民去月子中心生孩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就是要无中生有地黑中国人,令人气愤!看了你的介绍,我相信是真的!

想说一句,有些人觉得中国不好就不要回去,没人请你们哈。你们带着有色眼镜,就是回去了也没人待见,因为啥都不是,就是沧海一粟,不要自我感觉太好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是呀。warara. 这样子排队。一趟Costco shopping 下来。不进er就阿米托福了。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深有体会呀,回国的时候陪着亲戚去看了一次病,一进医院吓傻了,密密麻麻人头浮动看得我直发晕,从坐电梯就开始排队。

~~~~~~~~~~~~~~~~~~

SCNC 发表评论于 2019-09-05 06:47:31
連shopping都要人擠人的排隊進店,生病了咋辦,真不想回去常住。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r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不知道那些造谣者是为了什么?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zr' 的评论 :
过日子都是这样的。谢谢来访。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是一点也不错的。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家胡同' 的评论 :
去Costco 买东西还是有车比较方便,现在青年人有车的多,他们成为主要消费者人群也是合理的。
nar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抢猪肉的图片,不像Costco的图片。美国这边是隔离的,包装好价签贴好了才拿出来上货。造谣的无底线。
SCNC 回复 悄悄话 連shopping都要人擠人的排隊進店,生病了咋辦,真不想回去常住。
lzr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眼见为实。谢谢分享!
方家胡同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买东西的主体还是年轻人,和美国差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