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清清白白做人,平平淡淡生活。
个人资料
匆匆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谨慎选择机场停车场,几年前一次不愉快的经历

(2017-03-09 11:43:18) 下一个

前往机场搭乘飞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经历。赴机场的途径有多种,自驾车是一个选项。它的优点很多:省时间,经济实惠等。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把车停在哪里好?

首先是机场的停车场,它的优点很明显:离机场近,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方便,安全性相对可靠一些。缺点是:价格不便宜。动辄30-40刀一天,一个星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第二选择就是遍布在机场周围的停车场。相对机场停车场,它们的价格低了好多,又有班车来回于机场和停车处接送,只要留出充裕的时间,是个不错的选择。问题是,有些停车场存在偷盗车内物件的行为。下面是我的亲身体会,供朋友们参考。

数年前,我要去德州十天。在这以前我也曾经用过机场外的停车场,感到没有什么不便之处。先在网上付款,预定了停车位。

到了那一天,我把车开到停车场,登记完毕,留下车钥匙,带上行李随班车到机场,check in,登机。

十天后回来,班车把我又接回停车场,他们把车开来,我上车就开回家。平时我开车需要带一副度数极低的眼镜。那天也是忙中疏忽,没看见也就没,带开回了家。等到了车库时才发现车库门的remote control找不到了。翻遍了整个车厢,不见踪影。这才想起那副眼镜好像也找不到了(配眼镜时,光那副架子就花了300多(尽管是保险公司出钱,也心疼啊!)。

因为还有许多其它事情要处理,只打了个电话询问。他们回答道:停车场有捡到物件存放的箱子,要我自己去看。

到了下一个周末,我到停车场查看。当然与我预期的那样,什么都没有找到。再次询问,还是不得要领。他们矢口否认有任何会丢失车内物品的可能性。其实这两样东西价值也有限,小偷也只是个偷鸡摸狗之辈。钥匙在他们手里,显然是他们内部人有意为之。我只是想提请他们注意,整肃内部,防止日后再发生此类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回来后,我在他们网站customer review 上留言,讲叙自己的遭遇,并打最低的一颗星,没有被采用。他们是选择性地往上放,所以大部分停车场的星级都在四个以上,给人以假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是的,所以我说他只是个偷鸡摸狗之辈,拿点小物件,价值不高,不会构成警察立案的理由(我们这个地区,车内被盗价值超过500刀,才可以报警)。
只是给各位提个醒。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匆匆客'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长知识了,你应庆幸,没有找到你家打开车库进入扫荡,我们的车保险都是放车内,以后要注意了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谢谢你帮我回答了 “lzr”的问题,这个镜框还是值点钱的。那个车库门的遥控器才30来块钱都要,镜框更是难免遭殃。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镜框值钱的话,小偷可去配个镜片啊。
lzr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疑神疑鬼的!贼什么东西都会偷,就是眼镜不会偷.这东西都是定制的,别人的根本没法戴。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这是我的教训,写出来,就是为了提醒朋友们注意,避免同样情况发生在别人身上。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停车场自己停就行了,不要把钥匙给他们,他们开车的小偷小摸也不好查。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顶级朋友' 的评论 :

valet parking是他们给我停车,钥匙必须交给他们。以后再也不去了。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人不就是从教训中学习的吗!我现在就是在选择停车场时要三思而行。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经常出差,车放在停车场,一直是自己拿着钥匙,可能你是valet parking,钥匙给他们肯定不安全!把你车顺便开开都有可能。不要velet parking,自己拿着钥匙最安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走到哪儿都得把家里车库门的遥控器带走,不能留车里。还有贵重点的东西,眼镜也是。我去修车也会把车里东西都收起来。贼偷方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