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清清白白做人,平平淡淡生活。
个人资料
匆匆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柜的“他”是按哪个习惯去购物?

(2015-07-17 14:52:07) 下一个

邻居曾经住过两个男的。我素来秉持过好自己的日子,对别人的事情很少关注,所以一直认为他们是父子关系。这两个人平人接物都很有礼貌。丝毫看不出与常人有什么异样。
有一天他们挂出了彩虹旗,我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以为是哪个国家的国旗。后来在网上查了很久,发现了这面旗帜意味着什么。也才搞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
他们搬家前在家里举办了一次Party,来了不少客人。有些人把车停在了我家门前,无意中看到从车上下来的都是两个,两个的。一个昂首阔步走在前面,后面那个手里捧着参加Party带来的各类食物。后面那个毫无例外的都是走路的姿势有些扭扭捏捏的,显得与前面那个不同。看起来他们都是同道人。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副漫画,描写的是男女的购物习惯差异,觉得挺形象化的。

 
 
回想起数年前在PBS电视频道上曾看到过一个报道,用的是商店的监控录像,籍以阐明男女在购物习惯上的差异。从录像里可以看到,男顾客进了商店以后,很有目的性地直奔目标商品而去,稍作挑选,就付款走人。相对应的是女顾客进店以后,会毫无目标地东逛西看,最后可以颗粒无收地离开。所以女人去商店的目的,基本上不一定是以购物为目的,逛店才是她们的兴趣所在。再看看商店里商品的陈列也足以说明问题。商店里绝大部分都是女性用品,男士的只占小小的一只角。这就是为了满足女性同胞的需求。(当然归根结底是对她们的钱包感兴趣)。
回到正题,那么那个(或者说她),去商店购物是去哪个部门,按照哪个性别的习惯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没有人可以为我释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靈小抓'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并留言。很好的回答,学习了。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把人和任何事物一样放在两点一线的spectrum上就对了,一头是纯异性恋一头是纯同性恋。我买东西是图B,我18年的男友是图A。但是曾做过一个测同或异的questionnaire, 结果我的习惯是55%男45%女。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谢谢来访。你这个问题有点高深,我回答不了。感兴趣的只是他们的购物习惯与一般男的有没有不同。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同性恋就不该分男女啊.
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确实,就像我写的,平时什么也看不出来。但是我的疑问是那位男的”她“,在买东西的时候是按照那个性别的习惯。因为从大体上来讲男女逛商店的习惯差异不小。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在这边读书时的一个女老师是同性恋,看不出任何不同,她自己说的。她长得很漂亮阳光,该是扮男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