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

(2018-01-18 10:30:53) 下一个
第二天晩上就收到医院的报告。心怦怦跳,紧张得透不过气来。这么快,必是凶多......
 
深吸了一口气,念着:淡定,面对。打开了伊媒儿。眼睛一路扫去,没有看到那可怕的字。再看一遍,只是一份当天手术过程,而不是结果的报告。
 
略许放下心来,但夜里睡得不好。甚至想到万一的话,是否要选择做化疗?还是一刀下去,拿走了事......
 
还迷迷糊糊梦到,不能随组去非洲旅游了,哭得跟泪人一般。
 
今天一早,电话铃就大叫,因在洗手间没来得及去接,对方也没留话。
 
网上查了电话号码,一看又是医院的,又一次乱了方寸。
 
沉住心,按了号码拨回去。暂没人接,无奈就留了话,请医院回我。
 
这一刻,才体会到什么叫"如坐针毡“......。
 
听到铃响,扑向话机。
"是玛丽吗?我是朱丽,XX医院的。"
那边传来轻柔的女声。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迅速地,报了自己的姓名,生辰。然后,就连深吸一口气的从容,都无法找到了。
 
”是的,玛丽。我想告诉你,“
我慌乱得不行,把听筒从右耳很快移到左耳,因为右耳嗡嗡直响,听不清楚。
 
"是的,一个好消息!不是癌......”
下面的话,我一个字也没记住。
这些,就够了。
 
我放下电话,用衣袖抹去满脸的泪。没做仼何事,只是坐着。
 
我知道,我写"等待",那是因为我不够自信和勇敢。
 
有了朋友们与家人的关心呼应;
再又亲身体验到,那”日新月异”的医术进展;添给了我那么多面对的勇气。
 
我只是觉着,我这会儿在螎化,在升腾......。
 
我感恩大家,感恩生活,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和活过的每一天。
 
我继续,我感恩。
 
 
 
1/18/20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少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樱花蓉' 的评论 :

谢谢樱花蓉!
樱花蓉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