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试提拉米苏蛋糕

(2019-08-24 17:05:46) 下一个

很少做奶油蛋糕,因为怕吃胖,更怕做不成功~~

提拉米苏蛋糕,以前有看到朋友做过。

觉得麻烦,所以一直也没有尝试去做~~

最近看到网友“hertzian”的提拉米苏蛋糕,觉得不错,让我想尝试一下~~

网友“hertzian”的生煎包、酥皮泡芙,做得也很漂亮,让我有学习的动力:跟有才能的人在一起才会进步~~

这个星期买食材、工具等~~

昨天做手指饼干,今天早上起来就做提拉米苏蛋糕。

做的时候,还不许我先生跟我说话,因为这蛋糕步骤多,我要focus~~

做好的提拉米苏蛋糕,让邻居来我家尝,她说好吃,不甜。

装饰好的提拉米苏蛋糕:

提拉米苏蛋糕从冰箱里取出的状态:

手指饼干:这次有偷懒没有用裱花嘴挤,忘了撒糖粉,下次改进~~

手指饼干的配方用的是《Tinrry下午茶》,我有减了些糖~~

君子的配方:

这次参照君子的做法,视频:

下次希望做得漂亮些~~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请你吃提拉米苏蛋糕~~
yy56 回复 悄悄话 今早好福气,有提拉米苏。这是我非常喜欢的甜点。谢谢分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鼓励!
给领导来一块提拉米苏蛋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馋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