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的whitehouseblackmarket

(2019-06-21 13:20:29) 下一个

跟自己说不能再买衣服了,要环保(平时上班穿简单、容易搭配衣服,家里太多衣服没有时间去穿……)

但是看到喜欢的、价格又不错的衣服还是忍不住想买。

 

这二天买了whitehouseblackmarket的不少衣服:粗花呢夹克套装、连身裤、衬衣、阔腿裤、吊带衫等。

 

喜欢这牌子:衣服款式适合,价格又适中。

 

粗花呢夹克:本来不想买的,纽约春秋天短,家里的好多夹克没有时间穿~~

但是同事鼓动我,我又喜欢这颜色,好吧!买吧!

网上有教怎样穿搭这夹克:配牛仔裤是不错的选择~~

喜欢这条裙~~

买了三条不同颜色的连身裤,估计我会保留一件。因为平时穿的机会不少很多~~

印花宽腿连身裤:

白色连身裤:同事说适合夏天穿~~

昨天收到这条黑色连身裤,穿上问儿子好不好看?儿子用中文说“很身长。”“修长好伐?”我说道。

黑色阔腿裤:

买不完的白衬衣:家里有各式各样的白衬衣~~

这件白色的吊带衫,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外衣~~

短裙: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衣服。

儿子高中去波特兰summer camp, 送儿子到学校后,还有时间,就去mall 里逛逛。

在whitehouseblackmarket看到这条花裙子,很喜欢。

但是尺寸小了一码,试穿一下,拉链要拉上去比较困难~~最后还是买了下来:回家减肥~~

看我以前拍的照片,能穿上了~~

从此喜欢上这个牌子~~

二件套衬衣:先生说我穿这衬衣像越南人~~我喜欢这衣服的图案:水彩画。

以前买的不同款式的牛仔裤,这二款适合夏天穿:

我喜欢洞小点的牛仔裤,穿上显得不那么夸张~~

 

从微信朋友圈找到前几年的某天买的这个牌子衣服:

外衣:

三件不同款式的衬衫:

牛仔衬衫:喜欢穿牛仔系列,有不同牌子的牛仔衬衫。

先生说我穿牛仔衬衫有民国范儿~~

这条裙买来后,我几乎没有穿过。今年本来有打算穿,无奈最近有点胖了~~

这条裙穿在身上,感觉很端正,上面我是配差不多颜色毛衣~~

我挺喜欢这条黑色短裙的,穿着身上,人显得年轻和瘦,还有好搭配~~

还买了它家的不少连衣裙~~

谢谢看贴!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现在打折打了厉害,原价$160.00,我现在二十几美金就拿下了~~
一个套装五十美金不到,太划算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我的博客里有放过我的照片,你没有看过?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他家风格价位都和ZARA有点像。ZARA是我最喜欢的牌子,也是唯一一个在国外会主动去买的牌子。
我有一件夹克上衣和第一张图的非常像。这种风格好像是夏奈尔最早推出的。我也很喜欢这种质感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墙裂要求真人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的,喜欢这牌子的衣服~~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简单, 靓丽,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