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谈博客和私房的点击率

(2019-05-09 13:07:12) 下一个

喜欢分享美食,喜欢分享快乐!

平时写写博客,博客如果在文学城的首页(博客精选)点击率会高,如果不在首页,点击率低。

以前我会在乎博客的点击率,现在我不会了,因为把博客转到私房里,会有很多人看,即使不在文学城首页(论坛)

还有在私房里可以学到其他楼主的美食和好的建议。

大家喜欢看论坛多过于博客。

看我的博客和帖子的点击率:

私房(辣子鸡)的点击率是博客的60倍:

私房(汤团)点击率是博客的4倍:

私房(油条)点击率是博客的9倍:

私房(纸包鱼)的点击率是3倍:

私房(自制美食)是博客的10倍:

Tbd 的新鲜带鱼等美食在私房里的点击率超过10万,超厉害哦!

她刚刚在流行时尚做版主不久,上个星期发个贴,居然有164人点赞,人气爆棚!

亮妈的一道台湾卤肉饭在私房里点击率8万多,恭喜亮妈!

私房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私房人气旺盛,我也会从论坛看到不错的楼主去看他们的博客。主要是论坛的设置不同,我想看以前的贴,不能想博客一样,要查我的文学城的ID,才能看到以前的贴~~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喜欢看博客,到私房也是找到有意思的内容和博主再去看他/她的博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的贴子正好跟我的辣子鸡一样的时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心的Joyce. 谢谢。我读着读着就看到我自己的帖子。居然有这么高的点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