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哈顿的美味披萨

(2019-03-08 14:23:20) 下一个

周末了,应该吃点美食慰劳一下自己~~

想吃披萨吗?

推荐一家意大利餐馆做的二款披萨:

Martha:

这款披萨好吃的原因:

加了 Prosciutto & Truffle Pate.

好吃得不行~~

Capricciosa:

这家餐馆的Mozzarella 特别香~~

看这二款披萨在壁炉里烤:

让我想到费翔的歌词:熊熊烈火~~

吃的时候,好无顾忌~~

看到橱窗里的裙子,停下脚步……

特意买小一号的裙子:准备减肥啦(一个冬天胖了五磅)小声点

顺便把喜欢的鞋一起买下嘻嘻

边吃边减~~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也不怎么喜欢吃披萨,但是好的披萨真的是值得一试:而且是吃了还想吃~~
谢谢你喜欢我的裙子和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太吃PIZZA,裙子和鞋都漂亮~~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
裙子是我看到喜欢后,进店选购。后来,看到苏州人拿这鞋在试,觉得不错,就拿下……
这披萨有机会你一定要吃一下,特别是加了意大利火腿和松茸油:我是一边吃一边叫好……
我只要回忆小时候刀鱼的味道……
油墩子我在美国做过一次:特别把国内做油墩子的工具带回美国,做起来就是特油……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裙子和鞋都好好看!
披萨不是我的菜,但想起上次回国在无锡意外吃到了萝卜丝饼。不是餐厅里吃的那种精致的,而是萝卜擦丝加少许面粉用大勺子在油里炸的那种,有的地方叫油墩子。妈妈说她小时候吃的萝卜丝饼都是这样,我九十年代还看到过,后来就很少见了。
还有就是这次有无锡土豪请吃刀鱼到饱(我至少吃了三条),临走还送了一箱,估计有三斤重。现在我也可以说我会做刀鱼了(得意中......)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握手!谢谢!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这样的pizza, 裙子,鞋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