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挥不去的儿时情结(二)

(2019-01-22 17:41:49) 下一个

小学同学的年会已经过去了几天。这次活动我(人在纽约)没有参加聚会,但是我也算参与了活动:赞助礼物……
在去年二月初,跟小学群主也是我的高中同学语音聊天。她说明年的奖品不知道在哪里,我说,你们大家可以轮流贡献啊!突然,莫名地触动了我的内心:我们曾经在一起度过无忧无虑的儿童时光……
我马上说,你们明年的奖品我来捐赠吧!
群主非常高兴。我问:需要多少钱?我回家把钱打给你,
群主说:不要这么早……后来想我可以在美国买好礼物带回上海……
于是买了8份不同我喜欢的礼物。
其中男生礼物,是参照给我先生买的衣服和围巾。本来订货都有礼物盒。无奈,因为是国际旅行,带不了……
在去年回上海时,把礼物托付给王同学……
在举行今年小学年会的当天,我也很好奇谁会抽到我送的礼物呢?
结果是同一个弄堂的三位小朋友、我的小学同桌、二个堂姐妹、群主,最后是一位替我保管礼物的王同学:在年会的前几天,我还跟他说,希望他抽到奖,他说:奖品在我这里待了这么长时间,有感情了,会回来的。果然……

抽到我捐赠的奖品的小伙伴们:

我去年的博文《挥不去的儿时情结(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2/1295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今天同学微信还说,我人不在上海,还想着他们~~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同学情。 收到你用心购买的礼物,你的同学都笑得很开心。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
我珍惜友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JOYCE是个温暖的人,同学情谊真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
我尽量做到~~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暖心的礼物,你真是个有心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是的,我回去有时间都有跟他们聚~~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
我是喜欢说到做到,珍惜友情!
但是我的有些小学同学不是这样的……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小学同学还能聚啊!太不容易了!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姐真是有情有义更有心动和行动,光口惠最不实惠,30多年前的友谊能保留还真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