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做的美食:马卡龙、三文鱼、面包虾、火锅…等。

(2018-11-26 14:47:33) 下一个

感恩节前一个礼拜,我已经在想感恩节做什么美食……

给自己做一个List,需要做什么菜和买什么原料……

因为这次感恩节不单单是儿子回家,还有朋友的儿子也来我家过感恩节(大学放假)。

去了好几个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把家里另外一个冰箱也开了起来……

 

马卡龙:

儿子说我做的马卡龙跟面包店一样,谢谢儿子的鼓励!

生煎馒头:

馅里面放入肉冻,咬生煎包的时候:好多汤汁。

跟小客人说:阿姨山寨上海生煎馒头。呵呵

照相照得比较匆忙,生煎馒头外皮照了一点黄。。。

感恩节晚餐:

炸面包大虾:

Costco 买的大虾,裹上淀粉、蛋液、面包粉放油锅里炸。

儿子和小客人吃得欢。。。

素菜沙拉:

香炸小土豆:

南瓜汤:

蛋黄酱烤三文鱼:

谢谢网友“想冬眠的熊”分享!

儿子和小客人吃得很满意……

烤鸡:用新鲜鸡代替火鸡……

自制火锅:
吃火锅最重要的是汤底。看我用鸡骨、猪骨熬得汤,非常浓。
为了方便吃火锅,把一些食物串起来……

特意帮小客人炒一个年糕:白菜、韩国年糕、白蘑菇、Ham。

一下子做四款早餐:

葱油饼、馄炖是前二天做好放在冰箱里速冻,油条面团是昨天做的。,不过,油条面团要手擀,葱油饼要煎,馄炖要煮,还有黄豆要打碎。所以,四个炉子一起开工……超忙。

早上让小客人吃得饱饱的,因为他要搭长途车回学校……明天开学啦。

谢谢观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小客人好有口福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果酱。谢谢鼓励!
那天早上同时做生煎、马卡龙和葱油饼,有点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哇,所有的菜不说我以为就是上海本地餐馆出品。要我说那葱油饼更胜生煎馒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哈哈,吃过了又想吃。没有办法,这些美食都是我们从小吃到大的……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刚在上海吃过生煎小笼油墩子,看到你的博客又馋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厨娘一个!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豆豆鼓励!
我还在练习包馒头。这次的生煎馒头一包汤,味道还是不错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各只生煎馒头看上去卖相老好额!想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