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aison Kayser:纽约十大法国面包店之一

(2018-07-13 06:51:32) 下一个

Maison Kayser :纽约十大最好吃的法国面包店之一。

以前听朋友介绍过,我去店里打探几下,好像没有看到我想吃的东东……大概是我去的晚了,面包和蛋糕卖了差不多了……

这星期二早上,突然看到它在公司不远处开了一家新的分店。让我又想进去试探一下:看到店里陈列了好多不同品种的面包和蛋糕,并且店里的环境也不错……

想下了班或者明天早上来店里品尝一下他们的面包和蛋糕……

当天下了班,等先生一起回家。趁先生还没有结束工作,自己去店里品尝一块Apple Tart:慰劳自己一下。因为这些天上班可把我忙坏了,我的一个老外助理回国探亲……

这 Apple Tart 做得很精致,上面的苹果片稍微有点甜,下面的塔吃起来还是很香的……

第二天早上,又去店里。这次买了一块Pain Au Chocolate.

这个Pain Au Chocolate 做的层次分明,稍微有点油……

第三天早上,又去店里了,哈哈,看我对吃“孜孜不倦”……我准备把他们的面包和蛋糕“一网吃尽”。

买二个不同类型的面包:因为我跟另一个助理说好,我们可以share,这样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面包。

这二个面包是 Almond Croissants 和 Plié Chocolate 

Almond Croissant 里面的馅料有点多,吃了有点腻。

它让我想起我在Cannelle Patisseri 吃的同样的 Almond Croissant ,Cannelle Patisseri 做的好吃:脆不腻。

我的博文有写Cannelle Patisseri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2/31447.html

Plié Chocolate 味道跟Pain Au Chocolate 差不多

跟小助理说好,今天星期五买这家的蛋糕尝尝。

看我买了二块蛋糕:Cardinal & Chocolate.

问小助理,哪一块蛋糕好吃,她说:Both. Very Good!

Cardinal 不甜,做得精致。Chocolate 蛋糕味道浓厚。。。。

一个星期几乎连续好几天打卡了这家店,对这家店的面包和蛋糕有了感觉了……有时间再去品尝店里的其他面包和蛋糕。如果觉得好吃,我会更新这篇博文的。

又到了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现在上海要追上纽约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纽约真是国际大都市,美食,时尚都有啦。哪个苹果塔看着有食欲。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曼哈顿租金贵。。。。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比巴黎的面包店贵不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