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满记甜品和小杨生煎

(2018-06-07 12:54:07) 下一个

继续我的回国美食之旅:美满记甜品和小杨生煎。

满记甜品是香港地区知名连锁品牌。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正统港式甜品。香港满记甜品集团自一九九五年于香港西贡区设立第一间满记甜品以后,由早期一间家庭式糖水店发展成连锁式甜品店。

满记甜品以“芒果班戟和“糖汇甜品”系列尤为突出.

那天我跟以前的二个同事约在徐家汇,就去了满记甜品店。

下面是我们点的一些甜品:

雪顶飘榴:超好吃的一款甜品,好吃到爆.....
冰淇淋,榴莲,椰子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真是绝配。

甜品介绍:

白胡子芒果:

提拉米苏芝士雪: 跟蛋糕的感觉不一样。

黑芝麻糊和圆子:

水果拼盘:

小杨生煎也是一家连锁店。

生煎馒头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点心,据说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其特点为:皮酥、汁浓、肉香、精巧。轻咬一口,肉香、油香、葱香、芝麻香全部的美味在口中久久不肯散去。

回国的一天早上,去打卡小杨生煎。

小杨生煎:生煎里好多汤汁……

咖喱鸭血汤:

油豆腐牛肉粉丝汤:

小馄炖:骨头汤加蛋皮、香菜……好吃。

73RMB相当于11美金,吃这么多。所以,国内的点心相比美国来说,还是便宜。

吃完小杨生煎,去超市看看。看到这美味的油条,也只能看看了……

国内的小吃品种真是太丰富了。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同学去吃甜品,我想我如果在上海的话,肯定也会去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我是上周回来的,这次两周也不到,又去了南京,很匆忙。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是啊,回国就是吃。不过时间太短了,我还是喜欢悠着点,慢慢地品尝美食……
希望你的皮肤快快恢复健康。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小杨生煎是没有以前好了, 特别是肉馅。 你这次吃了这么多好吃的, 我这次皮肤不好, 海鲜和河鲜都不敢碰:(。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雪顶飘榴不是每次有的, 如果有,一定要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那天是刚吃完中饭,就去满记甜品:肚子好饱。但是吃到这款雪顶飘榴,好吃的不行。我跟我的以前的同事说:不要太好吃。。。
这款雪顶飘榴是有季节性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第一款,雪顶飘榴。下次回北京去这家店一定点这款。谢谢介绍!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满记国内开了很多。。。
国内的生煎馒头都没有以前好吃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雪顶飘榴看上去真诱人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满记,也去了,小杨生煎觉得一般,鸭血汤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