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受欢迎的“顺风大酒店”

(2018-06-15 10:10:28) 下一个

好多年前,顺风大酒店在上海开张,因为价格实惠,生意非常好:顺风一下子开了好多连锁店。

在美国是不是听到朋友和同学去顺风吃饭,我以前回国也有去吃过……

本来这次没有准备去顺风吃饭,因为去了其他有名的饭店吃饭(不准备在博文推荐它们了),觉得性价比一点也不怎样。

所以还是决定再去顺风吃饭。

那天中午,我父母和我们三个人在包房里点的菜:

清蒸糕蟹:儿子点的,他喜欢吃海鲜。我觉得蟹黄不错,但是还不是太鲜~~

糖醋黄瓜:开胃菜。

烤子鱼:美国没有的,回上海必吃的。这款烤子鱼没有鱼籽,我在其他饭店里有吃到。有鱼籽的好吃。

海鲜拼盘:

炸臭豆腐:我喜欢吃的菜,儿子不喜欢……

干煎带鱼:顺风的这道菜好像很受欢迎,我同学和朋友都有提到它。

烤乌贼:新鲜。

饭吃到最后,我点了二款点心:

榴莲酥:做得漂亮和好吃。

鲜肉粢毛团:好久没有吃粢毛团了,顺风的这款粢毛团做得很“指针”(好吃)。

饭店送的免费水果: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这是在118广场那里,店环境不错...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次也在顺风吃了两顿,那个膏蟹和带鱼都不敢碰。顺风价钱实惠,菜式也不错。我是去徐家汇华山路那个,离家近,去年还去过打浦桥的,也非常好。你这个是哪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