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和小学同学一起聚餐

(2018-05-26 12:39:17) 下一个

“玩皮筋迷藏石桥下
放学路打闹嘻嘻哈
我们就一天天长大
……”
岁月走过,世界在变,年华老去……但是留在儿时的记忆却一如往昔……

二个星期前跟国内的小学同学在一起聚会。本来这次回去想只跟几个同学小聚,但是同学很热情,知道我回国,都想见我。临时决定搞一次聚会。后来竟然来了18个同学,大家聚在一个房间一桌:谈笑风生,追忆往事……

本来我想吃川菜,但是考虑有些同学不怎么吃辣,订了同学认识的酒店:海陆坊大酒楼

这个酒店的菜符合大众口味,因为认识,给我们大概8折优惠……

下面是我们吃的大部分菜,

门腔(猪舌头):

沙拉:

鸭爪拌黄瓜:

这好像是牛肉,哈哈,我吃了也忘记了

海蜇头:

白斩鸡:

烧鹅:

糖醋排骨:

忘了叫什么了

豆腐衣:店家特制的

酸菜臭豆腐:这个超好吃。

膏蟹:

剁椒鱼头:好大一个……

毛血旺:

大麻球:

清蒸黄花鱼:鱼很新鲜……

同学在聚会前特意去买四新汤圆给我:感动!

6个汤圆一盒:上海的汤圆味道没有以前的好吃了……

相聚的时刻总是太短暂,有点恋恋不舍,因为好多话没有时间去说……期待下次回去再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听说过,但是我回去直接去饭店吃饭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的,我最喜欢它家的:酸菜臭豆腐和豆腐衣……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菜都是那么诱人,国内的东西就是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泓' 的评论 :
缘分,我已经发悄悄话给你啦……
依泓 回复 悄悄话 惊喜,我的几个初中同学也在照片里,我们是同一个小学的,太巧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