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赌场听张学友演唱会和吃自助餐

(2018-02-04 11:18:31) 下一个

期盼已久的张学友演唱会终于在康州金神赌场开演了,上次读到《世界日报》的介绍:張学友演唱会是美东区有史以来华人主辦的制作最大的一场演唱會,光是筹备工作就历时一年多,屆時270多人的香港团队以及超过50多個集装箱设备运到美国,配备超过27個升降机等,规模空前,亦很难再有超越……

作为一个他的歌迷,昨天不单单真正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我看到了歌神在舞台上的敬业精神。他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唯一不足的就是张学友不是用国语跟我们交流,我只能听懂一半的粤语……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我们在赌场吃了一顿美味的自助餐:

海鲜、意大利香肠、肉丸:意大利香肠味道不错,我在拿菜的时候,已经迫不及待地吃了一个。因为饿了,就像一个馋猫,哈哈。海鲜我不敢多拿,怕吃了肚子不舒服。不过海鲜的质量还是ok 的

炸土豆泥、牛肉、蔬菜:这一大片牛肉够我们二人吃的……

炸虾、龙虾片、奶油蛤蜊浓汤:炸虾新鲜,看到龙虾片,本来想多拿几片。这龙虾片还保留着我们儿时的记忆,但是太油了。奶油蛤蜊浓汤:味道虽然没有旧金山码头的好,还行……

吃了两款点心,还有水果,忘记拍照了……吃饱喝足,去听演唱会。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表演的时候……

放一首张学友演唱(祝福)送给大家,祝文学城的各位网友们,2018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rosey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cewu12\':是的,三月份在悉尼和墨尔本各唱一场,是有史以来华人演唱会规格最高的,在墨尔本的澳网主场演唱。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yue' 的评论 :
我在墨尔本的同学也有说:三月份在墨尔本开场……
我们这里《世界日报》十年才能碰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唱会,所以你是不可以错过的……
谢谢来访!
roseyue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他三月份的墨尔本演唱会,这次不再错过“吻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haha....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光临,我是过过小日子,哈哈……
有机会想听Helene Fischer的现场演唱会,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美东地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幸福,美食,还有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JOYCE的日子一直都是美美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哈哈,来拜的。。。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吃大餐再听歌神音乐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