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川菜系列四:合乐私房菜

(2017-12-03 15:36:03) 下一个

临近年末的纽约,各种新店红红火火的开业,特别是纽约法拉盛。好像每个礼拜都有新店开张。星期五晚上做完美容,等先生来接,一下子看到有二家新餐馆。其中一家就是我今天"拔草"的“合乐私房菜”。听朋友说它的前生是一家开了几个月的餐馆,因为价格贵,所以开不下去了……毕竟老百姓多……现在这家店菜价格便宜,而且有的菜根据菜量分为中盆或大盆。

店内的装饰现代派:

藤椒鸡:一直点口水鸡,今天换一下,点个藤椒鸡尝尝。鸡很嫩,微辣,好吃……

姜葱炒龙虾:在美国吃龙虾不稀奇。但是相当于成本价的龙虾,还是要点一个。要知道在曼哈顿的老外餐馆里吃龙虾,不要太贵哦……

火爆腰花:去餐馆吃饭,我喜欢点爆炒腰花。腰花做得好,不容易。我现在吃下来,最好吃的腰花是我在“香天下”火锅店里:在我的火锅系列有介绍过……

小椒牛肉丝:湖南小朋友点的。这菜一上来,看到这小朋友眼睛发亮,她太喜欢吃这辣椒了……她问我吃这个菜吗?我说好久没有在餐馆点这道菜了,你喜欢就好。我跟她说,你们湖南人从小就被父母训练:特别会吃辣…我是喜欢吃辣,但是吃不了太辣的菜…

蒜炒豆苗:如果点蔬菜,一般的选择是豆苗。这盘豆苗很嫩……

清蒸鲈鱼:我喜欢餐馆里蒸的鱼,特别是活鱼菜。吃鱼,我喜欢吃鱼肚子,肥、嫩、滑……

三个人六个菜和一瓶啤酒不加小费一共$69.53,价格不错吧……而且他们服务也不错,勤劳地换盆子。。。

这家店看来值得我们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朵颐的火爆腰花非常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这餐馆我觉得不像真正的川菜馆,只要现在川菜流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还是国内的川菜正宗,哈哈,感觉米国吃也不便宜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哈哈,我们都有松糕情结。握手!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美味又实惠!我今天做了松糕,很好吃,减肥失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