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撕面包、炸猪排、罗宋汤、BBQ

(2017-10-08 18:39:06) 下一个

上次做了豆沙面包,自己觉得面包做的不是很满意:因为不够松软……

看到自己有收藏的酸奶面包的配方,准备尝试一下……

这是网上的配方:

https://m.xiachufang.com/recipe/10223118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想起文学城的才女博主:水沫也做过这个面包,并且做的很成功,我也参照她的做法

她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act=article&blogId=80&date=201704&postId=39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这是晚上睡觉前,在面包机里的面团…

这是半夜3点醒来……分割成8个小面包……

烤好的面包

脱模,卖相不错吧……

做成功了,分享给左邻右舍,他们都说好吃,像外面面包店买来一样。希望我下次能多给点。好吧!我有时间就多做点……

在美国,罗宋汤做了好多次。但是像上海西餐餐厅那样的罗宋汤,还是第一次做。星期五下班,去中国超市买洋葱、卷心菜、胡萝卜、番茄膏、香肠……今天切菜,炸猪排,也够忙的,哈哈……为了吃。

晚上邻居邀请我们去她家BBQ……他们家的烤肉味道不错:因为腌得入味……

OMG今天吃多了,明天体重又要增加了,我要开始少做点美食了,外面也要少吃点美食……

谢谢看贴!祝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大家好,哈哈。
我也是从小喜欢吃肉,现在好一点。
讲一个故事:我以前在上海工作,单位食堂那天烧红烧小排骨,味道老好的,我的二两饭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同事吃惊地问我今天是不是买二两饭,因为平时我的二两饭如果菜不好,饭有的好吃了(饭吃不完)……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没有办法,我希望面包发起来。。。。
你做得面包很漂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做得好赞好赞~~半夜3点醒来做面包?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这面包今天早上还剩下一个不到,我把它当作早餐吃了,很好吃:还是那么的松软……这个周末再做一次。
我在美国倒是没有做过土豆沙拉,等我儿子感恩节回来,看有时间做一次。
关于减肥,我稍微多吃点,体重就上去,人到中年,减肥是件不容易的事……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面包看上去很松软,应该很好吃。罗宋汤炸猪扒,再加个洋山芋色拉就全了。我只好看看,减肥ing的人真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