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去Bear Mountain 爬山

(2017-10-29 10:33:28) 下一个

好久没有去爬山了,昨天要不是先生(帮我背包),朋友们的帮忙,这个熊山我恐怕早就放弃:我一边爬一边问还有多少路可以爬到顶啊?
我先生说我好了不起,坚持不懈,终于可以爬到山顶……
今天肯定腰酸背痛,哈哈,不过很值得。

这张照片,有山有水有蓝天,我把它放到我博客的封面照。

好雄伟壮丽景色……

山上的风景。现在拍自然景色的照片,最好不要拍到人……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意境……

今年天气不冷,红色的枫叶少……

看这照片,我想到电影里也有这个画面……

手机记录我昨天爬山的数据,我厉害吗?

下面是我用手机拍的另一个功能,拍全景……

Great Views of Bear Mountain State Park

山顶上的美景

现在再回头看看我自己拍的照片,很有成就感。因为通过自己努力登到山顶,才能拍到这些照片,意义非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明年再去爬……希望明年能看到枫叶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很厉害,美丽的风景,爬山是非常好的运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