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另一个广东女人眼中的上海女人

(2017-07-12 09:13:23) 下一个

这二天,看到文学城里的一篇文章《一个广东女人印象中的上海女人》,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我也来简单写一篇关于这类的文章,因为在上班。这是我开博以来,第一次写美食意外的文章。

我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一个广东人。虽然是一面之交,我们还是加了微信。彼此在朋友圈都有关注对方。

那天发的微信

我们二个人的对话

这是我在独立日发的微信

下图是广东人跟我上海人对话

 



哈哈,她在表扬上海人。

我出国好多年了, 我不会自己是上海人而看不起外地人。特别是在纽约生活了好多年,现在是纽约人(我如果去到外 州,人家问我来自哪里,我不会说是上海 ,而是说纽约 ) 朋友有来自世界各地, 对我来说,学习别人的长处,提升自己。就像在文学城里,不管你来着哪里,只要你文章写的好,美食做的好,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谢谢! 握手.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看你的美食贴。给老乡点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你要多学习……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LAN6' 的评论 :
谢谢,握手。你翘大拇指符号和其他符合在微信和短信里可以,但是在文学城里不兼容,文学城的软件要更新。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没错,上海的裁缝在我们家的大院最受欢迎。
不过上海女人当情人最好,当老婆就害惨男的罗。
MILAN6 回复 悄悄话 上海女人赞!一个翘大拇指怎么成了三个问号?\n\n
MILAN6 回复 悄悄话 上海女人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starweiwei' 的评论 :
谢谢,握手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上海女人飘过。。。点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孩安然' 的评论 :
谢谢小妹,握手。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给个赞……上海小妹飘过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的玫瑰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带刺的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棒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