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南过桥米线、烧肉、烧腊

(2017-06-26 12:03:54) 下一个

 纽约有好多地方小吃,作为上海人,我喜欢吃各个地方小吃: 像贵州牛肉米粉,桂林米粉,云南过桥米线。。。

上星期六跟先生一起去Brooklyn. 我跟先生说,中午我们去吃云南过桥米线。好久没有吃了,我跟先生分别点了牛羊和鱼肉米线。两大碗,汤很鲜。。。先生把他的一碗消灭,我是吃不完,打包。。。


下午跟先生去了面包店,一人一个葡式蛋挞和二个人和吃一个流沙面包。先生第一次吃刚烤好的蛋挞,他说好吃。流沙面包:很香,但是油了点。

接着我们又去卖烧腊的店。个人认为纽约最好吃的烧腊在Brooklyn 的唐人街的八大道。那里广东人比较多,味道好。

烧鸭和烧肉

师傅切了好大一块广东脆皮烧肉,然后跟我说这块脆皮烧肉靓。我觉得有点太多,因为家里二个人吃不了,但是想师傅已经切了,就多买点吧!买好,在车里跟先生先吃几块烧肉过过瘾:先会感到表皮的香脆,其次会感到脂肪的柔软,最后会感到瘦肉的甘香……
吃了烧肉,我不想吃上海红烧肉,上海朋友说我忘本:哈哈,

回家渴了,打西瓜汁,二杯下肚,一个字:爽。

好满足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LAN6' 的评论 :
谢谢侬
MILAN6 回复 悄悄话 米道老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mi1229' 的评论 :
下次也去试一下。谢谢介绍
mimi1229 回复 悄悄话 八大道上最好吃的烧腊店应该是飞龙超巿美食广场内的伍记,他家经常有人排队,是我家的第一选择,金煌和煲煲好也很好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都是吃货。下次再带二盒回去~~
谢谢来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去纽约在中国城买了这样两盒脆皮猪烧腊带到朋友家聚会,一会儿就吃光了。看到你这盒子就想起了我的两盒。~~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情穆' 的评论 :
以后来纽约吃。
谢谢来访!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dyny2016' 的评论 :
是的,一般都是要预定的。现在新发的葡挞做的多了,偶尔不订也能买到。上个星期六我是预定的,去到那里看到好多葡挞。
这块烤肉是不错。
谢谢来访。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喜欢吃的,羡慕。
ladyny2016 回复 悄悄话 新发饼店的葡挞通常要预订才有,这块烤猪的肉肥瘦相间,口感最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