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做网红咸蛋肉松青团

(2017-03-27 11:20:06) 下一个

去年上海出现网红咸蛋肉松青团, 想自己也试做一下。买来熟咸蛋,菠菜,糯米粉和粘米粉(3:1)。。。

先把分离蛋白和蛋黄,蛋黄放油煮成糊,加肉松,豆沙,混合成馅 。菠菜放粉碎机打,把糯米粉和粘米粉,菠菜汁混合在一起成皮,就可以包了。。。

 菠菜放在粉碎机里打     

豁好的面团

包青团。

放在蒸笼里蒸

 蒸熟的青团

三个可爱凯蒂猫和三个青团

自己尝了味道还是不错的,下次菠菜汁里的水过滤一下,去掉一些水,这样青团的颜色可以再深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哈哈,一起仿冒,开心就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kystarweiwei'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 看了你的博客,你是能手,向你学习。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与你分享' 的评论 :
谢谢光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没有菜味道。我没有用绿茶粉做面皮的经验。 但是,我朋友有做,我觉得颜色太深了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很好啊,青团,我觉得实际上是艾叶的味道,但没有艾叶,只能用替代品了。我也在仿冒,哈哈。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好好吃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手艺不错!
安妮与你分享 回复 悄悄话 灵!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菠菜汁做的面皮有没有菜味啊?你有没有用绿茶粉做面皮的经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