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我做的粢饭团和粢饭糕

(2017-02-21 19:52:08) 下一个

看到网友写的上海早餐的文章,想起我曾经做过的粢饭团和粢饭糕。

先说粢饭团:

把糯米饭煮好,我喜欢饭干点,在盘子上放保鲜膜,然后放入米饭,把米饭摊开来,加入榨菜末和肉松和油条。把饭团卷起来香喷喷的粢饭做成了,要不要来一个再来说粢饭糕:

晚上先把饭煮好,饭里要加盐和胡椒粉等调料,然后倒入容器,注意容器里先放点油擦一下

等米饭冷却,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倒在蒸板上,切成条……

经过油炸美味可口的粢饭糕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都拿去吃,不要客气啊……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两个我都爱吃啊,吃不过来了哈,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大统华买过饭团,他们做的比交复杂,博主做的简单明了,有空我也试做,方便上班族带午饭,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