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让我离开你

(2018-02-21 08:51:54) 下一个

请让我离开你
文/卜兰子

很想变成一只蜗牛
躲开你 躲开这纷繁的尘世
我的世界渺小而温馨
不再有你来干扰

在梦里见过你
你来到野花的墓边
而我路过一片青草地
漠然地从你身边走过

就这样保持距离吧
我怕惊扰了你的梦
在灵魂的舞台 
我宁愿独自起舞

你的目光就是你的掌声
请你离开我视野的荒漠吧
哪怕只留下一片白雪茫茫
没有你 我的世界才能洁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来访,同祝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