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雪里,很想爱上你

(2017-12-27 10:42:53) 下一个

在雪里,很想爱上你
文/卜兰子

我想和你一起 漫步在雪里
我要用温暖的小手 攥紧你
还要不时仰望你 带着初恋般的甜蜜
我想听到你真诚的话语
没有讨好 也没有躲避
你爱我 就像我爱你

如果你不珍惜
我的心会渐渐生出寒意
如片片雪花飞落
直到彻底掩埋你
如果我不是你的唯一
我宁愿失去你

很想能爱上你
一起走进温暖的小屋 在雪里
壁炉的火光 映红你的脸
你的眼里只有我 我也一样
欣赏你的灵魂 不仅是身体
即使我没有资格爱你
也会把你 珍藏在心底

写于2017/12/27日晨,此诗纯属虚构,请勿自行或与他人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你深奥而富有诗意的留言,并祝新年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我离开诗歌,才能感受生活的本来面目,爱上一个舞姿很活泼的陌生女子。你爱上诗歌,可以简单生活,娇嫩心思、溺爱遐想、宠爱梦幻和放纵心声。

想起一句经典的对白:你为什么要救我?/因为我喜欢你!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见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一首拙诗把大作家引来了!多谢并祝节日快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迩东谬赞,祝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兰子情诗写得很美~~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卜兰子节日快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留给读者想象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情诗,心被打动了,再配一张片片,来点音乐,就更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