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36)爱的替身(18+)

(2015-06-06 08:02:56) 下一个
胡爱萍下班回到家里,她喊了一声,Peter,你跟妈咪一起出去吃饭吧,妈咪今天懒得做饭。Peter正在书房打电脑游戏,他忙得顾不上抬头,等了半天才说,我已经吃过了,你自己去吧。胡爱萍看了一眼灶台,又是方便面!锅里还剩了一点儿,泡软了没法吃了。她自己也没胃口,便倒了一杯柠檬水,倒在了沙发里。
 
陈思诲自从上星期五销魂后连个短信也没发,仿佛一下子从人间蒸发了。她却能看到他的影子,屋里到处都是。胡爱萍坐在沙发上,她记得那天他就坐在自己身边,她仿佛还能感受到他的气息。她疲惫不堪地躺到沙发上,却看到他正在向自己靠近。她坐了起来,却看到他的背影正走向厨房。她刚刚进门的时候想起她跑去开门时见到他在烛光里微微泛红的脸,她要上楼时在过道里看到她和他拥抱在一起。胡爱萍在客厅实在呆不下去了,她甚至想把那个沙发卖掉。她不敢回忆她和他在沙发上做过的各种姿势,因为想到那里她浑身像要燃烧。她真后悔不该把他带到家里,他的身影已经被拍成3D影片在空气里时时播放,她觉得自己简直快要疯了!
 
胡爱萍快步跑到楼上,躺在卧室的床上。她庆幸自己那天没把陈思诲带到床上。如果真在床上做了,她恐怕从此再也无法安然入睡。
 
 
陈思诲从Costco买完珍珠项链后直接回到家里。秦晓莲已经做好了饭。儿子Ben已经先吃过,到楼上打游戏去了。秦晓莲盛了一碗递给陈思诲说,今天不用再去加班了吧?
 
不用了,上星期五已经Release(发行)过了,今天在家休息。咱们吃完饭就早点睡吧。
 
可是天还亮着,我有个连续剧正看到关键地方。
 
连续剧重要还是你老公重要?!
 
秦晓莲突然明白了,她笑了笑说,行行行!全听你的。
 
 
饭后,陈思诲拽着秦晓莲进了电视房,那里有个长沙发,还有可以反锁的门。夕阳西下一束橘黄色的光从窗户斜射进来。陈思诲急着说,快点儿,咱们先坐沙发上!
 
啊?天还没黑,这光够刺眼的。
 
陈思诲把百页窗放下来,光柱被四散开来,把屋子里笼罩上一层昏黄的光影。
 
这下行了吧!对了,你等着,我给你有惊喜!
 
说着陈思诲跑到客厅从电脑包里取出那个装着珍珠项链的红色盒子。他跑回电视房,反锁了门。
 
你看!我送你的礼物。
 
为什么呀?今天又不过节。也不是我的生日。
 
你怎么那么多事,送你礼物增加点情调嘛,这个都不懂!
 
就是来得太突然,一下子没有心理准备。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
 
秦晓莲打开盒子。惊喜地叫了起来!这条项链我去Costco看过好几遍了,没舍得买,觉得自己又不挣钱,没想到你替我买回来了!
 
你看,我还是挺了解你吧!知道你就喜欢。不过,今天晚上你要好好表现才是!
 
明白明白,你有什么要求我都满足。秦晓莲一边说一边把项链戴在脖子上。细小的珍珠一共围了三圈,戴在脖子上一下子感觉高贵起来。人家英国皇家的女人都喜欢戴珍珠项链。秦晓莲说,要不咱们到卧室去。
 
你怎么还没明白,我是说咱们在沙发上睡。
 
我以为你要看电视呢!沙发上不方便吧!
 
方便,咱们试点儿新鲜花样。
 
秦晓莲正打算脱衣服。陈思诲说,我替你脱。陈思诲这一次没觉得像在剥花瓣,反而感觉像在剥洋葱皮。
 
这样有点冷,你不觉得吗?万一感冒了怎么办?秦晓莲有点想不通陈思诲今天好像有点抽风。
 
陈思诲原来还计划先吻过她的身体后再躺下,看来计划跟不上变化。于是只好说,那你先躺下吧。
 
陈思诲像个被子似的盖到了秦晓莲的身上,这样不冷了吧。他深入地抽动了几下后说,你能不能用点劲?
 
沙发太软了,感觉使不上劲。
 
陈思诲听了十分扫兴。他回想起来那天和胡爱萍的感觉,天上地下太不一样了。那个区别简直就是美酒和白开水的区别。今天只能以水代酒了。他很扫兴地出来,你起来吧。秦晓莲一脸惭愧,觉得自己没表现好。陈思诲暗示她背过身去,他从后面试了几下感觉稍好点。秦晓莲虽然感觉稍微有点疼,但还是咬紧牙关完成了任务。
 
事后陈思诲说,你能不能这方面有点长进,在家没事干你也上网或买本书学学,这方面应该有技巧可学的。
 
秦晓莲难为情地咬了咬嘴唇,这个。。。真挺不好意思的。
 
伺候老公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难道不怕我对你不满意跟了别人?
 
你不会的,你以前见了女孩就脸红!秦晓莲正说着,打了一个大喷嚏,糟了!搞不好感冒了,挣你这条项链真不容易啊!
 
 
第二天早上陈思诲上班走后,秦晓莲想着昨天晚上的事。以前老陈没有这么对自己不满意过,昨天到底怎么了?还买了礼物。是不是中年危机病发了?不过该去哪儿学呢?她记得有一次看电影还是电视,里面演到美国像纽约这样的大城市都有这种培训班。她想来想去,想起了任馨。也许她能传授点经验,她不是在交男朋友吗?也许人家跟老外能学点什么。
 
 
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jingshen' 的评论 : 多谢鼓励!
bojings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章回的内容,是几乎所有中年以上夫妇都面临的相同情况,也是“家花不如野花香”的来源和根据。当然,也是你的小说吸引人的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