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色

(2018-11-01 06:19:27) 下一个

潺潺的溪水,闲逸自若的大雁,大小不同的鹅卵石,为秋色浅描细说。

缤纷了的季节,这一点,那一笔,以浓淡相宜的格调画出了秋容

松塔垂挂在树上,原来秋天的歌声也会从这一角悄悄的显示出来

河水以自己的风度腾出了晶莹的水花,大自然就是这样不停息的展示着美丽,即使是在秋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您说的灌木?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种小花。它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我刚刚查了一下,中文名字叫非洲紫萝兰。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是我看走眼了,我想说的是一种灌木,花朵和你的头像很像,应该是同时开紫色和白色的花,有点像弄色木芙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是Africa Violets, 是我几年前种的,这种小花放在室内有阳光的窗台上,各种不同的颜色。而且摘下一片叶就可以成活。自从搬家后, 就没有再养。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欢迎光临和留言,不管去哪里,美丽的风景都会摄下来,很喜欢自然风景。平安是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懂得拍攝的,稱讚.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美。你的头像是什么花?经常看到,叫不上名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片子拍的真美!松塔我只见过地上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赞摄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和留言,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秀美,灵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