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静自然凉

(2018-02-28 11:03:59) 下一个

 

 

  

 

  晓红和秀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天,晓红问秀雯,记得当年追求你的男孩很多,你为什么选择了丘山?秀雯笑了,哎,丫头,你是知道我讲究的是爱情专一.可是我也不想伤害别人,所以就告诉别人应该知道学会转身,天底下好女孩多的是,用不着把青春浪费在一个人身上,如果不懂得放手,或者一味的一厢情愿,那就会耽误自己.

  秀雯反过来也问道:晓红,你来说我,你不也是讲究爱情专一吗?我同意你当年的做法,在几个人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人.我不喜欢做事拖泥带水,感情上的事不可以勉强.不喜欢某种人耿耿于怀的性格,一个人的宽容大度和理智是值得人欣赏的.如果不想走近,那一定是有很多的问题造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去超市买了圆宵后,当天晚上就煮了.祝福家家团团圆圆,不忘中国的风俗.呼吁保护环境,祈盼和平的阳光明媚.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文中的秀雯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凭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所以最好别再浪费个人的青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大度宽容以大局为重,不去斤斤计较个人的得失.俗话说:"忍一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懂得见好就收,那就会是另一番的情景.短文里的秀雯,本是一个知道一退再退的人,非常低调的生活着,可是就是因为很多干扰的事情,使她什么都不能做或者说什么都不想做.很多人不懂得放手的道理,遇事先为私利打算盘.殊不知,不合适的走近只能是害人害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