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别走近我

(2015-05-16 19:52:18) 下一个


  

       请别走近我(写于2012年) 


     请别走近我,

     只想远离旋涡.

     是因为不想当蝉,

     去承受无辜的指责.

     我也不想成蛾,

     把叶一丝一丝的裁割.

     种花植树的淡泊,

     已融进了我的生活.
 
     当晚霞染红天边, 

     去欣赏美丽的日落;

     当月牙如钩时,

     会跟月牙悄悄的诉说.

     请别怪我, 

     我也无可奈何;

     请别恨我,
 
     转身时也有泪雨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