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一章(66)

(2017-07-16 18:38:13) 下一个
经过手下人反复沟通协调,Poseidon和Apollo终于会面了,地点是在Detroit红灯区的一家脱衣舞酒吧。酒吧老板是黑社会大佬,在他的地盘谈事情,谁都得给他几分薄面,不敢造次。这一定程度上也表现出了这次和谈的诚意。

Apollo后到的,被侍者引入到酒吧尽头的一个包间。肉山一样的Poseidon叼着雪茄,在两个美女的搀扶下向他伸出手让了让。

“你好,Apollo,见到你真高兴。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谈呢。咱们毕竟是兄弟。”

Apollo在Poseidon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接过了Poseidon递过来的雪茄,他看了看,是古巴产的Cohiba上等雪茄。他熟练地用雪茄剪斩断了头部的烟纸,点上了火。他和Poseidon都是毒枭Zeus培养起来的,而头领们使用古希腊神话中的名字,也是Zeus开创的。Zeus两年前忽然去世,留下了几个互不买帐的头领,矛盾越来越激化。Apollo控制毒品的货源,而Poseidon是Apollo的下家,控制着庞大的销售渠道。俩人的关系一直比较密切,但是Apollo这一年多改弦更张,不再做古柯碱,而尝试冰毒,这是二人矛盾激化的起因。

“要我说,Apollo,你应该做回古柯碱。不要轻易玩新东西,特别是不在行的。”

“从南美进货,冒着巨大的风险,赚一点辛苦钱?”Apollo摇摇头,“不。我不干。冰毒不是更抢手么?”

“那也得做得好啊。你看看这个。”Poseidon取出了一个扁平的小金属盒,递给了Apollo。“这是含量百分之八十的,也是市面上常见的。你的货,跟这个没法比吧。”

Apollo打开了小盒子,里面有三颗豌豆大小的冰毒,呈浅黄色,基本透明。Poseidon说的不错,他的黑褐色半透明的产品,跟这个相比简直就是垃圾。

“这种成色的,5万美元一磅。而你给了我20磅垃圾,谎称成色百分之九十,天知道是什么成色的!每磅你竟然要6万美元,你以为我们是傻瓜么?我的人验了货,当然不肯交易!然后你手下的人就开枪。你就是这么做买卖的?”

“息怒。请息怒。是我们不对。我们合作是长期的。千万不要为这件事伤了和气。我们也死了三个人。算是扯平吧。我这次来,就是来修复我们的关系的。我愿意做出必要赔偿。”

Poseidon脸色好看了许多。“那120万美元,你要还我。”

“我没有拿那120万。也许你已经知道了。我妹妹挨了一枪,差点就死了。那辆车也被人偷了。总之钱和货都没了。我现在真拿不出120万的现金。”

“那你想怎么赔我?”

“这样好不好?我给你120磅成品。没有你想的那么坏,我的货成色是百分之三十,我出钱让人检验过。你给我看的是成色百分之八十的货,可是没多少人用的起。普通吸毒的用的都是百分之四十左右的,也就是说掺了一半其它东西的货。所以,我的货差是差了一点,但不是不能用。”

Poseidon点了点头。Apollo说的确实是实情。

“我要240磅。就抵了那120万美元吧。以后交易也是这个价,5000美元一磅,除非你的货有很大改良。”

“给你240磅,可以。但是以后交易6000美元一磅。我还有那么多弟兄们要养活呢。”

“好。以后6000美元一磅。就这么定了。除此之外,我还要一样东西。”

“什么?”Apollo警惕着。

“我要Venus,她杀了我们的人。”

“不行。我不能答应。Venus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我不能让她死。”

“谁说要她死?她那么个大美人,死了多可惜。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Poseidon垂涎于Venus的美色很久了,这次正好要挟。

“她挨了一枪,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她可以住在我这里,慢慢恢复。”

Apollo犹豫了一会。“一星期?”

“一年。”Poseidon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吐了个大烟圈。

“好吧。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年以后,她必须活着。”Poseidon是有名的变态和色情狂,Venus去了恐怕凶多吉少。但是事到如今,Apollo不能不答应了。

“没问题。但是我需要你帮个忙。”

“什么忙?”

“Venus性格刚烈。只怕宁死不从。”Poseidon意味深长地说,“我想请她吃饭,你也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