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一章(65)

(2017-07-16 10:51:18) 下一个
署长Ronald站在窗前,看着警察署大院内乱糟糟的景象。由于Detroit城市人口进一步缩减,市政厅缺乏税收,财政吃紧,影响到了警署的开支。警署不得已裁撤了市内的两个分部,而在分部的一部分人员被匀到总署。这就意味着,总署的一切设施就变得拥挤:停车场,办公室,以及其它的后勤部门。

电话铃响了。Ronald接了电话。

“署长,Max来了。”

“让他进来。”

Max走了进来。Ronald坐在了办公桌前,没有示意Max坐下,他只好站着。Max身材高大,因为长期酗酒,体重失控,现在已经有300磅了。上个周末外甥Jonathan来看望大家,他正好又喝醉了,整个周末大醉如泥,自然错过了和外甥见面的机会。此时他还算清醒,对即将到来的羞辱有一定的预感。Ronald是他同一警校的学弟,比他小了四届,却因为能干,已经成了他的上司。

“酒醒了?Max大叔。器官走私的案子有进展么?”

Max抱怨了一番警力不够,经费不足等客观原因。

“上个周末又发生一场枪战,死了6个人,其中有一个人被割了两个肾。这事你知道么?”

“听说了。我正准备去查。”

“准备查?Max,这是你的案子,难道需要我来向你通报么?据我所知,案发当天你醉得不省人事,我怎么指望你办案?警署经费严重不足,正在裁撤,我们养不起闲人,特别是象你这种又老又蠢的酗酒狂。当年你怎么当上的警察?这种事再发生一次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你听明白了吗?”

“是,署长。我要求去查毒品案子。这个案子让别人办吧。”这是Max的小算盘。现在毒品案子多如牛毛,查也查不尽,警员和经费都充足。

“不行。毒品案子太复杂,我担心你胜任不了。”

“我是署里资历最老的警察之一。我完全胜任。”

“先把器官走私案办好了再说。你可以滚了。”

“是,署长。”

Max刚走,警官Greg拿着一个卷宗走了进来。Greg是总署里有名的快枪手,也是Ronald的得力干将。

“头儿,上个周末的枪击案已经查清。”

Ronald接过了卷宗,听着Greg的汇报。

“Apollo和Poseidon的人在交易中火并。双方各死了3个人。至于其中一个人被割了肾,那是一起并发的案子,与火并的案子无关。应该发生在火并案之后。Poseidon的一个手下开车逃走了。Apollo这边有个幸存者。”

“他们交易的毒品和钱,有下落么?”

“没有。但是Apollo的车后来被人偷走了。估计毒品和毒资的失踪与这个有关。”

“我们的人什么时候到的现场?”

“早上5点半。现场当时只有6具尸体,其中一个少了两个肾。要继续追查么?”

“不需要了。结案吧。他们会分别派人来,为这件事打个招呼的。等等吧。”

Ronald思忖了片刻。

“Poseidon的那个女人,放了么?”

“您说的是Nyx,已经放了。抓Nyx是CJ那个组干的。现在所有的证据都抹掉了。Poseidon交易的100万美元被没收。他又出了20万美元赎人,钱已经到账了。”

“注意Max和CJ,不要让他们再接触与毒品有关的案子。”

“明白。这次是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