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柳儿

走遍天涯海角,品尽异族风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愛琴海係列:唯美的Santorini(下)

(2015-06-11 03:48:56) 下一个


我跟先生小聲說,我們現在是在愛琴海的一個小島呀!隻要咱們今晚不死在這。這也是很好的經驗呀!夜晚!黑漆漆的。
 
他沒搭理我。過了一回他說“沒有見到什麽明星!”
 
天上的星星還是電影明星??“你想見誰呀”?我好奇地問他。
 
記得05年我們去Miami沙灘,先生興致勃勃地想看美女。結果天公不爽,那幾天都有冷空氣和小雨。當我們來到沙灘時,諾大的沙灘,隻見兩個老魚翁在釣魚,沒別的人影。他好不失望!!十年後的今天這還是他的笑料。
 
見他不說話,我又調侃他,“ 老兄,你現在品味升級了?不看美女了?這裏的美女滿大街都是,你反到要看明星了?哪裏那麽多明星!”
 
我正說著,後麵又有車來了,我們自然地往裏靠。沒想到,那台van在我們身邊停下了,車門打開了,有女聲喊,"my friends, come on in!" 
 
喊我們嗎?my friends? 誰呀?我的眼睛睜得老大了。可不喊我們喊誰呢? 沒別人呀!不總三七二十一,拉著先生就往車裏衝。。。
 
進車後,仔細打量,天呀!我們白天一起從台階下碼頭,搭過話的一幫女士,她們從California 來的。大家認出口音都來自北美。

好人呀!搭著北美同胞的便車,我一個一個地道謝著。。。平時練習露大腿搭便車的動作也沒機會用上就可以搭便車了. 哈哈哈。。。
 
Santorini的第一天,驚喜連連!
 
第二天去了紅沙灘。這裏不比夏威伊的沙灘美。

順便提一下,在島內很多人還可以租ATV(四輪摩托車)看發動機的馬力,價錢由15-25歐不等,也挺過癮的。但是我們還是考慮安全問題,最後沒租。小車也是由30到60歐不等。最好租國際公司的車,保險比較保障一些。出來玩,如果因為有什麽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那就很掃興了。
 
我們沒有租車,所以島上的黑沙灘和其他的一些地方都沒去到。沒關係,這也是另外一個可以再回來玩的偷口呀!



沙子不是很細。



天氣還是有些涼, 紅沙灘上還是挺冷清的。
 
下午在Imerovigli,也是一步一個景!每走兩步拍個照。這兩天照了三千多張的照片。好在是現代科技,不然相片都是好大一筆費用。









峭壁上的hotels and restaurants.



徒步在對麵的小島上, 看到那條小徑了嗎?
 





 
這裏處處都可看拍婚紗,看到情侶的影子。這裏是愛情的發孝地,一定要帶你愛的那位來囖。
 

 
看看這個酒店,美吧?婚禮在進行中。。。




這個藍頂教堂一定要上,不能沒有這一張。


 
在Imerovigli吃完晚飯,出來無意中看到的夕陽。
 
 
你想去看夕陽,卻遇上大風雨, 你沒想去看夕陽, 夕陽卻那麽美。生命中,有些人和事,真的不能強求,隻求遇見。。。
 
 ---謝謝看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有空一定要去那里,真的是很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爱琴海真的太美了,向往~~~~~~~~~~,pp拍的好!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