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吹不掉的是人生的沉淀
个人资料
lin135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人是不是骗子?

(2016-08-30 05:18:57) 下一个

这人是不是骗子?

本人大学同学,UC终身教授最近准备sabbatical leave (学术休假)去英国伦敦一年,他想去之前把房租好,正好在一小范围sabbatical 网站看到美国宾州一英语教授出租广告,说她在伦敦高尚区有两套房出租,我同学觉得位置不错,离去的学校也近,就去email联系, 来回几次, 我同学并叫伦敦朋友也去实地考察过,同学决定租她只剩下的一套房的楼上(出租房教授如是说),租金每月$4000。出租房的教授要我同学电汇8000美金到宾州她住地的银行账户,然后她再把出租房的钥匙寄给加州的同学。我同学来跟我商量,问能不能汇款。我和同学都狗了一下,发现出租房教授提供的信息都是准确的,我同学也给她所在大学的.edu email信箱发邮件核实,邮件转到了那教授平时跟我同学联系的gmail信箱,并有回复。 这个出租房教授还提供了reference, 我同学核实reference(美国一著名文科大学教授)信息也是对的, 只是他去信reference没有回复. 

我给我同学提供了要他怎么做的意见。在此想问问大家,这个出租房的教授是不是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