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青松。求你

(2018-02-06 11:17:35) 下一个

求你们家的亲戚千万别特地去看望她了,一来于事无补,二来那种为你疼为你难的亲情表达实在不适合表演给病人,请原谅我表演这个词,很多亲人的爱是一定要被爱者感受到,涕零感谢着才觉得是尽到了爱的责任。

你其实也被这么多亲人对你女儿的爱捆绑着压迫着,所以当你女儿出走时,你羞愧难当,因为你的女儿居然不识好歹,辜负亲人这么温馨伟大的爱,让你如何回报他们,如何对他们的爱做交代,是不是?

你第一时间的反应不是你女儿的感受,而是怎么去面对那些亲情爱。

说句诛心的话,你在下面那句跟帖,完全不是个为女儿病情担忧的母亲会说的话,如果你的女儿健康是为她头等考虑的选项,那么哪怕她精神抖擞地来和我吵架,我也会感到欣慰:虽然我们理念不同,但是关键核心没问题,女儿身体没危险。不是吗?

我在和你说令爱的事,你来跟我说上海馄饨,我改籍贯了,我是南京大萝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