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蜜瓜只有一个孩子,很可惜失去了一个比较研究的机会,以她不给女儿吃零食为例。

(2016-12-18 21:52:05) 下一个

的确是可以培养孩子好好吃饭的好习惯,却不能就得出孩子的心灵和肠胃一样得到了同样健康的抚慰。

一,有的孩子本来就没有对零食的欲望,不给她吃无所谓。

二,有的孩子对零食有着如火般的热情,不给她吃,于是就会有不同反应。

A,有的接受妈妈的说教或者说洗脑,咽咽口水做自我心理建设。

B,有的表面无可奈何接受,内心深处不满怨恨伸出小手抓扰情绪,长大后又有不同反应:

a, 明白的,噢,妈妈果然是对的,当初恨妈妈错了。

b,恨死了,剥夺了我多少童年乐趣,压抑了我多少快乐的时光,让我在吃巧克力同学面前自卑,逼我小时候不得不偷糖果,以至后来走上一条~~~~路。巴拉巴拉。

 

究竟要不要给吃零食呢?蜜瓜的女儿的例子是肯定的。蜜瓜如果有老二呢,回答是什么?生三个呢?五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