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来大家过节都吃太多了,有点撑着了,俺例举一下我经历的非常态进食经历,就当罗马羽毛吧,受过刺激后,

(2016-02-08 11:21:09) 下一个

不忧体重,继续加餐哈。

到蒙古真正的牧民帐篷里(不是旅游区),牧民虔诚地用舌头舔干净木碗盛上马奶,俺一饮而尽。

在非洲喝直接从牛脖子里刺出的血糊面粉。

到浙江乡下,海菜苔打开,拨开上面的蛆,下面的菜苔蒸好端上,味极美。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野外经历很刺激。哈哈哈,有没有冲击?没有,因为事先已经知晓这些,心理准备好了。

那是不是我日常生活不在乎脏臭乱,坚决NO!我不厌其精,不厌其雅,不厌其华。打死我都不要在可以有选择机会的条件下主动选择那张脏黑的桌子。

我可以坐在满是尘土的地上进食,因为没有足够的水可用。

但不接受在水井边上的污泥凳子。

大家常常开玩笑说,怎么保持家里一尘不染,清洁整齐?常开PARTY!为什么?有客来临,洒扫庭除,是基本礼貌诚意,一把新筷子花费几许?不愿意承认自身环境的恶劣,不愿意主动做些力所能及的改变,除了懒,和轻慢,我想不出有什么借口,这无关城市和农村,无关国内国外,是对人有没有尊重的文化教养。我宁波家乡父老会在我们去的时候把床铺盖一律换洗干净,这就是诚意和待客文明。

这里不谈女孩的问题,这是另外一个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