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法国学校猪肉事件,究竟有多少人是去看了原来的报道的,看了并且理清事情原委的?

(2015-11-15 08:12:04) 下一个

我看了,有几点和我们在家坛传播指责或者辩解的差异极大,大家在对标题进行自发理解,结合经验自行发挥,离本来越来越远

1,法国学校逼穆斯林吃猪肉?     没有

2,法国所有学校都有猪肉风波?   不是。

3,这件事是完全造谣吗?    不是。

是一个镇里的校区,原先是有各种肉类的选择的,牛肉,羊肉,猪肉,等等,满足各种口味习俗,我先在这里点赞,很好嘛!

所有肉类的处理都没有特别按照某种教仪,如犹太教,伊斯兰等等,在这里还是要插句话,我喜欢他们处理过的肉类,干净!

在这个校区里的各民族成员大家都和平愉悦,毫无疑义接受这样的安排好多年好多年了,嗯?应该不会比我的年龄长吧?

可是呢,最近,注意最近是什么概念呢?难民问题啊,穆斯林问题啊,吧啦吧啦的时候,这个镇的校区突出奇招,宣布不再提供没有猪肉的午餐!什么意思?每盘餐里都要加几块香肠,浇一勺肉汤?对我屠狼是福利,对我家大小姐就是噩梦。

 

重点来了!如果我家天天开饭都是有猪肉,有鱼虾,有漏底馒头,有烤焦排骨,谁爱吃啥自己挑,都不吃?饿着去!!俺可不惯你只许餐桌放兔子餐的毛病。

但是如果我知道大小姐要来了,俺把所有的盘子都洒上她深恶痛绝的肉汤肉肠,你说说大小姐高不高兴呢,她不高兴,我要不要跟她说别回来了,回你那狗窝呆着去? 

嘿嘿,我要是这样说得话,最后谁会灰溜溜地呢?肯定是屠狼嘛,连食肉狂魔的大少爷也会一边吃得流油,一边摇着头说,妈,你那个老年痴呆成加速度运行了,为了一顿饭,抹了二十多年的劳苦功高,笨且不地道,希望不要遗传我。俺家老太太一定隔洋喊话:不怕,外孙,你隔代遗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