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狼子。

风花雪月坊,吃喝玩乐屯。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好意思在大家热火朝天的主题讨论里,紧跟下面North88的帖,加个塞,懂的行家好歹理我一声啊,

(2015-05-31 07:24:54) 下一个
花园里长了这么一棵长势惊人,两周就半小人高的东西,不知何方神圣,我一贯喜欢在花圃里到处乱种各种网友晒的好看花花,都是俺有超乎常人的嫉妒心,占有欲,不知量力作怪。

种过就忘,第二年长出来也不知是啥名姓,倒是常常有一种在秋后的冬大衣里摸到五十块大洋的喜悦。

现在问题来了,这棵家伙勃勃生命力吓到我了,害怕侵占了整个花圃,我是个和平共荣分子,不要看他独大称霸,请教行家里手:
1,他值钱吗?
2,她好吃吗?
3,它开花美丽吗?
4,他香气袭人吗?

俺是俗人,上面的问题代表我的价值观排序,我按照顺序决定我的和平原则底线后移的速度和范围。

拜托,请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多谢指教。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商陆。American pokewe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