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发的天空

之所以能够义无反顾,嫉恶如仇,在于没有领过任何政党一分钱,更不要说五毛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为什么郭文贵怒发冲冠?鱼死网破的后果

(2017-05-25 11:17:24) 下一个

为什么郭文贵怒发冲冠?鱼死网破的后果

        这几天郭文贵忙于参加会议,报平安视频时间少了许多。估计中共那边也没闲着,一定在郭文贵的资产上面做文章。他们天真的认为,郭文贵一旦没有钱财支持,就是一只生病的蛤蟆,蹦不起来。可是他们忘了,以郭文贵现在的人气,一呼百应,筹集几十亿美元不成问题。现在郭文贵被逼到了绝路。他放言即将修改四反三不反。让我们仔细看看里面有什么内容。

         四反: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以贪反贪;以黑反贪。不反祖国;不反民族;不反习。郭文贵尽管没有读过多少书,可是也不会愚蠢到号召人们起来反祖国,反民族。那么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如豹子头林冲一样:什么鸟朝廷,老子反了。习近平在党国危急的关头,一定作出了不利于郭文贵的决定。这些结果本来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郭的夫人与女儿受到过巨大的冲击和压力,有忧郁症一点也不奇怪。如果没有切身体会,绝对不可能理解人家的痛苦有多深。我小时候因为多次抄家,批斗,姥姥半夜五花大绑被捉走,第二天我去送饭,见她裹着毯子坐在小学课室里,面如死灰。都是难以磨灭,刻骨铭心的记忆。如果她脸皮厚一点,以她十五岁替毛皇帝送信的经历,加油加醋吹嘘一番,反正死无对证。怎会落到这么个下场。她后来说造反派要你交代是不是叛徒更加糟糕。天呐,那时中共还没有,哪里来的叛徒?可是造反派不懂历史,哪里会管那些。一直到今天,半个世纪过去了,我在美利坚自由世界生活了三十五年,还是经常做噩梦,梦见被人追杀殴打,从悬崖上面跳下去,于是惊醒过来。内人经常问我为什么大叫。小时候的痛苦记忆伴随我一生,难以抹掉。

       现在我看到儿女都受到很好的教育,有体面的工作,感到非常欣慰。文革末年我姥爷坚持让我出国,我现在才知道他老人家的深思熟虑。姥爷一去世,人世间风寒冷暖我立刻感受到了。我想,姥爷被共产党玩弄了一辈子,他有切身体会。姥姥还记得,同乡黄杰将军把去广州转台湾的最后一班机票送来的真情厚义。当立法委员的姑奶奶坚持让我们走,说共产党相信不得。可是姥爷一念之差造成终身遗憾。

        就在三年前,重庆谈判期间,程潜以湖南同乡会名义宴请中共代表团:姥爷同周恩来坐一桌,周告诉他:“你弟弟在我们那里很好,你不用挂念”。姥爷还感激莫名,不知这是统战惯用手法。中共将民主人士当成袜子,天冷需要时穿上去,几天后成为臭袜子,又迫不及待扔掉。我小时候见到不少辛亥革命老人衣食无着,有的甚至被枪毙。上海锦江饭店老板娘的丈夫二十几岁就是四川副都督,也被杀了。

      我们世交章士钊老先生早年被毛骗走湖南省主席赵恒惕留法勤工俭学预备款两千大洋,结果湖南省学子一分钱也没有得到。后来毛还给他每年两千元人民币,价值不好比。章士钊老先生全部用来救助那些没有饭吃的老同志。

     直观几千年的中国历史 ,有的朝代延续几百年,短命的秦皇朝只有短短十五年,朝代兴衰的秘密毛皇帝早就明白,那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中共一直在吹气球,尽管大家明白气球总有爆的那一天,但是不确定是哪一天。其实那就是郭文贵发布会公布贪官污吏触目惊心案情的时候,这一天就快到来了,大家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