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luedio蓝炫Victory Pro蓝牙耳机入手及简易评测

(2017-11-25 23:36:31) 下一个

Bluedio蓝炫Victory Pro蓝牙耳机入手及简易评测

双11与黑5都过了,大家是不是应该来点买家秀了,我先来吧!

前段时间我的耳机折断了,节前就想着买一副新的。这次的想法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呵呵,其实也不是了,是想买一个好点的蓝牙耳机。目标是大点的over ear盖耳型的,小的耳机经常被我不知道丢哪去了。我的经验告诉我,耳机大了,声音才会足够厚实,低音才能足够沉。

选来选去,最后选择了这款Bluedio Victory Pro,在amazon上卖到惊人的179刀。说实话,以前我只听过那些SONY,JBL,Boss之类的音响界的大牛们出的昂贵耳机,国产耳机能卖到这个价位还真是没见过。

我其实也是有点选择强迫症,看了好几页的review,感觉口碑不错,趁着节日特价,就入手了,别问我省了多少,我只是省了点零头:=)

就放几个照片吧!顺便讲讲感受,也吐吐糟。

  1. 高端大气的包装盒。现在这个时代不是讲颜值吗?中国人做月饼盒精美得全球第一,做个精美的耳机包装盒不什么难的?
  2. 可反转的耳机与便携盒
  3. 配件全家福(USB线,耳机线,3.5—6.5转接头,数字音频光纤线)
  4. 耳机转轴细节
  5. 耳机底部

 

这个耳机有几个卖点:

  1. 号称有12个喇叭,每边6个。厂商声称除了支持传统的不同频率段的声音通过不同的喇叭来表现之外,还支持数据音乐(蓝牙或光纤)的物理位置定位环绕音效。听起来挺高科技的。不过,像我平时听些MP3,实在是对不住它。
  2. 支持光纤数字音频,自带线缆。
  3. 触摸音量及前进后退控制。
  4. 支持最新的蓝牙aptx标准。

 

其实,上面的高科技实在是用不太上,当然控制音量还是要用的。我看中的其实就是

  1. 做工要皮实耐用,它用了不少金属,感觉用料实在。
  2. 音质要好过一般中低价位的耳机。个人感觉低音可以很好地表现,虽然不像有的耳机,过度夸张,但也是从容再现。

其实,在外形与设计方面,个人用了几天,还是有不少东西要一吐为快。全部放在视频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